第两百零六 古老的反对(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冰系六班。

    当牧星河踏进教室那一瞬间,刚刚还聊得热火朝天的同学们陡然鸦雀无声,整个教室鸦雀无声。

    大家纷纷注视着牧星河,而牧星河也是顿住脚步,扫视众人。

    看着同学们脸色那惊恐的模样,牧星河顿时头疼了起来。

    自己没死的消息大部分人都还不知道,而教导主任好像说过,上课前会广播通知全校师生,不过现在距离上课点还有15分钟,他的同学显然需要在惊恐中度过这段时间。

    “那个……”

    牧星河想要开口解释,结果所有人身体齐齐后倾,有的甚至缩着脑袋钻进课桌下,场面相当的诡异。

    “……”

    牧星河看着惊恐的众人,无奈摇了摇头,这种情况下不论他怎么解释,恐怕都不会有人相信。

    于是牧星河干脆板起脸,作凶恶状。

    他阴恻恻地道:“我在下面挺寂寞的,你们要是有人不好好听课,我就带几个一起走。”

    此话一出,所有人的脸都吓绿了,大家大气不敢喘一声,有的翻书,有的拿智脑,学得比谁都认真。

    看着被吓坏的众人,牧星河揉了揉鼻尖。

    会不会做过了?

    牧星河心想。

    牧星河来到自己往常的座位,等待冰心到来。

    没过一会,冰心穿着冰蓝色衣衫,踩着高跟鞋走进教室。

    她楚楚衣衫,美丽大方,只是眉宇间盘始终盘旋着一团阴霾,看上去有些憔悴。

    “上课。”她有气无力道。

    而当她抬头望去,经所有人已经端正做好,正襟危坐。

    冰心愣住了,虽然她雌威由在,但随着这群学生接触时间变长,自己态度也好转许多,相较开学那段时间也是有了天壤之别。按理说,这些学生不应该拘谨才是。

    由于上课的人多达100多人,冰心没有一眼找出潜伏在人群中的牧星河。

    “今天我们要讲的主题是……”

    冰心开始讲课。

    刚讲了5分钟不到,教室内的喇叭突然响了起来。

    冰心两条黛眉微微一蹙。

    这个点喇叭响,可是很影响上课进程的。

    “喂喂!”

    教导主任的声音从喇叭里传来。

    教导主任:“嗯……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关于牧星河以及武神姬同学的后续悼念活动取消了。”

    冰心愕然,其他班上不明缘由的同学也是一脸的莫名其妙。

    教导主任继续道:“牧星河与武神姬两位同学都还健在,昨晚他二人已经向我和校长汇报过了,这一切都是个误会。两位同学之前只是伤势过重,被误判为死亡,所以大家日后见着他们,不必慌张。

    好了,要想的就这么多,大加好好上课。”

    说着,教导主任掐断了广播。

    这一刻所有人皆是不可置信,没死?没死把人家装在棺材?还特地举办了悼念活动,这乌龙搞得也太大了吧。

    大家在内心将教导主任问候了好几遍,并且给教导主任贴上了“不靠谱”的标签。

    而教导主任,也成功化身成了背锅侠。
第两百零六 古老的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