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零八 雷与暗(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出了洛芷容实验室,原以为回家之后可以安心修炼,结果武神姬偏要拉着自己练手,说有惊喜。

    大半夜,四周黑漆漆的一片,两个人站在院子里遥遥相对。

    牧星河无奈道:“小武,有什么事不能等到明天?”

    武神姬甜甜一笑:“这不是想让你第一个知道嘛。”

    牧星河奇道:“到底是什么?”

    武神姬面露狡黠:“打过之后自然就会知晓,到时可别吓呆了哟。”

    牧星河不以为意,无非学会某个新武技,中级武技不值得她大费周章,难道会是高级武技?

    抱着猎奇的心态,牧星河勾了勾手:“来吧。”

    武神姬自然也不客气,袭了上去。

    由于二人本就是切磋,所以并未召唤元素武器,单纯的赤手空拳。

    武神姬拳法、掌法、指法样样精通,而牧星河只会一些三脚猫的功夫,并且还是走武神姬那偷师来的。

    武神姬一脚踢来,牧星河单手接住,不料这时武神姬整个人凌空,身体扭转,另一只脚一记回旋下劈,势大力沉,牧星河整个矮了半截。

    牧星河咬紧咬,奋力将她推开。

    之后二人交手十余招,牧星河处处被动,落败已成定局。

    不料这时,牧星河使用「冰环」将武神姬行动限制,随后向后轻轻一跃,站在距武神姬三米的位置。

    牧星河笑呵呵地看着她,问道:“使出来吧,我知道你在等着我施展魔法。”

    武神姬诧异道:“你看出来了?”

    牧星河笑:“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一个骑士与法师切磋却不使用任何兵器、魔法,这样的切磋本就不合理,也不可能起到任何作用,所以在等我,等我打破规矩率先使用魔法,这样你便可以光明正大的地使用绝招。”

    听完牧星河的分析,武神姬不开心地撅起嘴:“你们法师就是喜欢勾心斗角,心机真深!”

    牧星河愕然,心机深?他?不就是识破她那点小心思嘛,何况这并不难猜好吧……

    “你听说过电气老鼠吗?”武神姬这时突然问道。

    牧星河点头。

    电气老鼠,初级魔物,雷系,外形类似前世漫画中的皮卡丘,发起怒来会散发出大量的电流,由于隶属稀有系别,所以非常难缠。

    武神姬又问:“那你被电过吗?”

    牧星河皱眉,电?为什么要被电?感觉一定不会太好。

    他摇了摇头:“没有。”

    这时,武神姬脸上陡然堆起灿烂的笑:“那你今天可以免费体验一下了。”

    “什么意……”

    牧星河刚要询问,结果黄灿灿地电火花以武神姬双脚为原点,沿着牧星河冰环所生成的冰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涌向牧星河。牧星河反应不急,顿时被被电个外焦里嫩。

    “额……”

    牧星河全身麻痹,动弹不得,在武神姬的注视下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星河!星河!”

第两百零八 雷与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