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一十三 洛芷容0分(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武神姬与司徒小小走的非常近,二女经常腻歪在一起,顺带捎上影。

    而司徒小小为了讨好武神姬,竟然连牧星河都没时间理了,这使得牧星河首次感受到冷落。

    当然,牧星河也不是玻璃心,见二女和好如初,他打心底感到开心,这不过他挺好奇,她们究竟在聊些什么。

    此刻图书馆内,司徒小小正在拿着笔、尺绘制图纸,而武神姬真是兴致勃勃地在一旁观看,时不时提个意见。

    司徒小小:“武姐姐,你觉得需不需要装备复合战术步枪?”

    武神姬迟疑道:“可以是可以,这样能够很好打击远距离目标,提升多方位作战能力。只不过我不会用枪......”

    司徒小小笑道:“放心好了,现代机甲都携带辅助瞄准装置,就算是一次没使用过枪械的新手也能成为百发百中的神枪手!”

    武神姬点头:“那就好。对了,给我配备把战舰刀,我喜欢这种重兵器!”

    司徒小小:“好嘞!”

    原来,考虑到不能厚此薄彼,机械天才司徒小小正在为武神姬设计专属机甲。

    机甲是现代宇宙作战中最常见的作战手段,就算是流星级高手能段时间逗留宇宙,但宇宙作战还得依靠机甲。

    机甲通常会作为必选项安置在战舰上,由骑士操控,一但战舰遇到敌袭,机甲便会出动,保护战舰安全。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法师就不能操控机甲,机甲最大的优势近战,而近战法师,除了某些特例,大多数人、包括牧星河,都是菜!

    ......

    转眼间四个月过去了,牧星河的实力顺利晋升至中级九级,只要突破桎梏便能晋升高级。

    不过晋升高级谈何容易,珈蓝学院每年毕业生中,能有三人晋升高级便已经算不错的啦,其他大多数需要许多年的积累才能突破。当然也有很多人,一辈子突破无望。

    古老曾说过,高级才是真正修行开始,从高级法师开始,修炼者的寿命将会大幅度上升,从二百年寿元直接爆增至一千年。若是突破至流星级,更是直接翻一倍,达到恐怖的二千年。

    拿古老这个行星级高手威力,他的寿元多达五千年之久,而他已经活了一千五百多年,是真正意义上的“老妖怪”。

    至于武神姬,进度稍微慢点,目前中级八级。他之所以落下牧星河并非资质问题,而是她的风系魔晶用光了,之后牧星河又去向古老讨要,中间耽误了半个多月。

    临近学期末,校园内热闹了起来,老人离校,新人入学,同时还伴随着升学考试。

    ......

    高年级考场,牧星河正在等到监考老师纷发试卷,按照约定,他需要与这些高年级学员一块考试,先理论,后实践。

    第一场考的是魔药学,在场考生无不严阵以待。

    由于古老的特殊关照,牧星河坐在洛芷容后面,当然这并不是为了让牧星河借鉴试卷,除非他有信心在一名流星级导师,两名高级导师眼皮底下抄袭成功。

    说到魔药学,这一年来牧星河没少在洛芷容实验室配药,虽然他在这方面小有研究,不过高年级试卷所涉及的内容毕竟广泛,牧星河又不是专精魔药,所以考起事来还是相当费劲,但比那些抓耳挠腮的其他考生却又好上许多。

    珈蓝的理论考试向来是出了名的变态,例如牧星河现在遇到的这题,要求写出配置“强力生命药剂”的详细步骤。

    “强力生命药剂”已经属于魔药大师所接触的范畴,大一至大五课本中根本没有涉及,这明显是在难为人。

    牧星河想留空,但是指导他们的魔药教授又是个老古板,要求所有题目不得留空。

    于是牧星河加入了“抓耳挠腮”大军中。

第两百一十三 洛芷容0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