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一十五 古老女儿来电(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校长艾格哈哈大笑道:“好!好!好!既然你能提前学会高级魔法,那么突破高级不在话下!

    牧星河同学,好好努力,争取半年之内突破至高级法师,如果成功的话,明年百强院校大比,我珈蓝学院十拿九稳!”

    东方自在惊骇地看着牧星河,校长的评价不可谓不高。即便珈蓝拥有洛芷容,校长也从不说“十拿九稳”这样的话,然而面对牧星河,他却敢这么说。这个叫牧星河的难道是不下于洛芷容的超级天才?

    洛芷容静静地站在一旁,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她参加过百强院校大比,自然知道其中的难度。最强的莫过于十大名校,对上他们之中任何一人,洛芷容都不敢说有百分之百胜算。

    但如果是牧星河的话......

    洛芷容美眸注视着牧星河,心道:若是他的话或许真的可以。

    目前珈蓝学院,能扛起大旗的只有洛芷容一人,其他人相去甚远,但洛芷容再过两年就毕业了,这期间若找不到像样的接替者,珈蓝恐怕要没落了。好在这个时候牧星河出现了,他的出现使校长看到希望,只要牧星河成长起来,短时间内珈蓝无忧。

    而且校长还看中牧星河另外一点,那就是他恐怖的战斗天赋。

    见微知著,冰系魔法召唤出精灵王灾厄洛斯,这足以说明牧星河那恐怖资质。更何况他还听闻,牧星河还能使用暗系魔法,这可就厉害了。

    暗系魔法可是个非常适合战斗的系别,就是强悍的光系也是不及。别人拥有暗天赋,校长会惊叹,毕竟暗系很稀少。

    暗魔法包罗万象,难度极高,想在暗系道路上取得成就太难,许多人终其一生,甚至连其它系法师都不如。

    但是对于牧星河,艾格却有着绝对的自信,他相信拥有暗系天赋的他,绝对会给银河系所有大学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就算是高高在上的天灿学院,也可能在这场风暴中倾覆。

    想到这,校长艾格整个人心头火热!

    没有受到任何责罚,牧星河与洛芷容便要求离开,临走前校长还特地交代,过段时间是高年级历练,要牧星河一定注意安全。

    在牧星河与洛芷容离开后,校长又和几位负责人聊起了牧星河联合洛芷容“作弊”的事。

    最终,校长认为东方自在在这件事是处理不妥,批评了东方自在。随后安慰老教授,并说明这件事不怪他,也不会影响他的测评。

    这是赤露露的偏袒,结果到头来东方自在里外不是人!

    而对于洛芷容以及牧星河的分数,最终还是决定不改了,算是给东方自在留点脸面,何况不论是不是0分,都不影响二人升学。

    ......

    回到办公室的古老依靠着椅子,想到牧星河,他即幸福又痛苦,幸福的是这个徒弟的天赋远超自己想象;痛苦的是隔三差五就要惹祸。他担心早晚出乱子。

    就当古老皱着眉头的时候,忽然智脑响了,古老看着来电人姓名,差点吓得从椅子上甩下来。而当他稳住身形,点击接通后,智脑令一端传来女子冰冷的声音:“芷容怎么会考零分!”

    智脑那头的声音冷人骨髓,使人听了忍不住哆嗦。

    古老顿觉头痛。

    “你怎么会知道?”他问。

    女子冷笑:“怎么?你还想瞒我?”

    古老解释道:“这中间有点误会......”

    “误会?”女子声音很冷。

    古老无奈道:“芷容考试的时候......和别人聊天,所以......

    所以...监考导师误以为她弊论,就给了0分。
第两百一十五 古老女儿来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