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一十五 古老女儿来电(2/2)
作者:邪恶的波利

    不过你放心,芷容她还是全校第一。”

    智脑那头沉默了好一会,这才再次说话:“你觉得我在乎成绩?我去中央星系这段时间你就是这么照顾芷容的?如果你照顾不好就将芷容送去天灿。”

    一听女子要将洛芷容送去天灿学院,古老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霓裳,我好歹是你爹,给我留点面子。”

    智脑那头又沉默了些许。

    “哼!就次就先算了!暑假快到了,到时你带着芷容回来,芷悦也想她姐姐了。”

    “嗯。”

    古老无奈,自己这个女儿,他根本管不了,或者说整个银河系都没人能管,也真是苦了凌天(洛芷容父亲,洛凌天)。

    就当古老准备挂掉通讯的时候,对面女子突然问了个令古老头皮炸麻的问题。

    “芷容考试和谁聊天了?”

    此言一出,古老心头拔凉拔凉,他若是着实说的话,以他对自己女儿脾性了解,肯定会立刻从天灿星杀来。先炮轰他这个老父亲,顺手将牧星河捏死。

    于是古老撒了个善意的谎言:“坐她旁边的小姑娘笔坏了,向芷容接,没想到被监考老师看见了。”

    “就这样?”

    古老:“就这样!”

    女子:“好了,我知道了。”

    啪!通讯被挂断。

    办公室重新恢复宁静,古老抬手擦了擦额头,发现已经挂满汗珠,暗叹他这个女儿当真越来越恐怖了。

    接下来古老开始为洛芷容的事头痛,短期内她们母女俩见不上面,珈蓝学院的暑假在一个月后。可是一但她俩聚首,虽然洛芷容有分寸,不至于什么事都与她母亲讲,可是自己女儿已经有了心上人,这时瞒得了一时满不了一世,哪天东窗事发,到时说什么都晚了。

    想到这,古老急的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

    ......

    次日,理论考试结束,接下来导师带领大家进行历练考核。考核要求,猎杀与自己实力相近的魔物,并且取得魔晶,魔晶数量以及品质将影响考核成绩。想要及格,那么至少需要获得一枚。

    这考核说简单也简单,珈蓝天骄猎杀同等级魔物,这实在算不得多难。

    可是说它难也难,首先这次的猎杀是在外星球,并非在珈蓝本星,所以学生们必须掌握野外求生的本领。

    珈蓝有众多附属行星,欧米伽行星是众多附属行星其中之一。

    欧米伽行星位于珈蓝星系边缘,路程较远,即使乘坐最先进的宇宙战舰也至少需要五天才能抵达。

    而欧米伽行星又被称之为魔物行星,因为那里漫山遍野全是魔物。

    欧米伽行星是建立初期便是留给珈蓝学生历练用的,里面全是导师无聊之余抓来的魔物,时间一长,魔物数量自然越来越多。

    欧米伽行星一共有三块区域,分别是安全区、初级区、中级区、高级区。安全区自然是没有魔物的意思,剩下三个区域对应初级魔物、中级魔物以及高级魔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