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一十六(下) 闲的蛋疼的牧星河(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这是一片辽阔的草原,微风挟着泥土的香味,将野草吹的涟波荡漾。

    夜幕降临,虫儿声起,草原上亮起了斑斑篝火。

    离牧星河最近的不到一百米,这是一只三人小队,其中一人是火系法师,他为团队提供火源。另外一名是土系法师,他正在操控泥土,在队伍四周筑起围墙。另外一人则是水系法师,解决队伍饮水问题。

    牧星河扁着嘴,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

    虽然他有古老给的储物戒指,但这次规定了不可以外带食物,所以食物方面必须自己解决。虽然牧星河不知道学校为什么这么大费周章,但他还是严格执行,免的再得个零分。

    这次的监考官是东方自在,相信他一定很乐意给自己打个鸭蛋。

    寒风吹过,冻的牧星河瑟瑟发抖,此时已是十一月,大部分星球都已入冬,白天还好,晚上可是比较冷的。

    牧星河抬手筑起冰墙,虽然他是冰系法师,原则是并不怕冷,但心冷啊!

    不知不觉嘴又渴了,于是他掰下一块冰块,伸出舌头小小的舔了一口。下一秒,他整个人僵在原地。

    他使用冰魔力生成的可是玄冰,仅仅只是一舔,舌尖便黏上去了。

    此时牧星河脸都绿了,拔了半天终于将舌头拔下来,但是舌尖部位已经麻了。

    牧星河哭丧着脸,真是出师不利。

    然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更倒霉的还在后面。

    伴随着一道晴天霹雳,欧米伽行星上空乌云密布,狂风骤雨陡然降临,没有任何防备的牧星河顿时遭了雨。

    他立刻用玄冰给自己造了一个小亭子,这才避免被淋成落汤鸡的结局。

    再看看远方的那只队伍,土系法师早就将屋顶盖上,并且还配备了三张床铺,透过窗户牧星河可以清晰地看见,对方三人竟然已经进入梦乡。

    牧星河嫉妒到眼红,随后他依靠冰墙,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为初级区域,又称菜鸟平原。

    菜鸟平原一般生活着一些初级魔物,而魔物这种生物多趋利避害,面对比自己强的人类根本不会出手,所以在这里整修最为妥当。

    而穿过菜鸟平原便是中级区域,嚎叫森林。在这里居住着各种各样强大的中级魔物,由于嚎叫森林树木丛生,非常适合魔物隐匿,冒然进入很容易被偷袭。所以他们这些学生准备今天休息一晚,明天进森林狩猎。

    中级区域之后自然是高级区域,不过中级与高级之间有着一个巨大的天坠,那是一道直插云端的白墙,即便是牧星河现在所在的位置,亦能音乐看见那面高强。

    这道墙壁自然是珈蓝学院校方铸造的,材质则是使用无比坚硬的白岩,单是高级魔法根本无法对其造成损坏,这也是为了有效防止高级魔物套出高级区域,给历练的学生造成危险。

    暴雨倾盆,这一下确实不知道何时才能停止。

    次日,雨势不减,此刻草原上已经到处都弥漫着水坑,部分区域甚至已经出现池塘,环境可以说相当恶劣。

    牧星河原本所幻化的冰伞在这样的环境下几乎起不到任何作用,衣服几乎全部打湿。

    无奈,牧星河舍弃冰伞,快速朝着嚎叫森林跑去,他的想法很简单,猎杀魔物,取得魔晶,然后回营地。

    其实不仅仅是他,大草原上许多学员都顶着风雨奔跑,不愿再多浪费一刻。

    营地内有着一个巨大的电子屏,屏幕上闪烁着一个个红色的点点,并且配有编号,这些都是一个个学员。

    一群导师正通过这个电子屏监视每一个学员动向。

    实际上并不需要学员真的按下求救按钮,他们所携带的仪器会实时反馈学员的健康信息,一旦出现危险导师便会出动。

    每一个学员都是珈蓝的财富,校方不可能让他们出现岔子。

    这次历练一流星级骑士东方自在为首,同时携带五十名修为在高级的导师,平均一名导师负责二十个学生,而东方自在单独对接包括洛芷容在内三名高级修为的学生,足见校方对这次历练的重视程度。

    电子显示屏前,每一个导师都在认真关注着自己所负责的目标。

    东方自在看着已经进入围墙内的1号、2号,以及3号,心头莫名一紧。转头看向营帐外,黄豆粒大小的雨滴溅落在水潭中,溅起一滩滩泥泞。

    “这雨什么时候才会停。”他说。

    与之关系要好的一名导师笑问:“怎么?不喜欢下雨天?”

    东方自在沉吟道:“不是,只是我觉得这场雨来的实在太巧了,希望不会出现什么变故。”

    那名导师笑着安慰道:“哪来的变故?就算有,堂堂一个流星级大高手面对高级魔物,难道还怕了不成?”

    东方自在哑然失笑:“怎么可能,就算来一群我都一掌拍死。”

    之后东方自在将目光再次投向电子屏幕,而这一次他又看向编号为9的红点,而它所代表的正是牧星河。

第两百一十六(下) 闲的蛋疼的牧星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