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一十六(下) 闲的蛋疼的牧星河(2/2)
作者:邪恶的波利
    ……

    嚎叫森林,牧星河原本发现一只中级6级魔物火爆猿,可是还没待的出手,一条脸盆粗细的火蛇便将火爆猿缠绕,紧接着数根石突抵住了火爆猿关节,接着天空坠下无数冰刺,火爆猿当场暴毙。

    紧接着五六个人从远处赶来,开始争夺尸体。

    “这是我们先发现的!”

    “你放屁,就算是你们发现的,那么最后一击也是我们造成的!”

    “你说是难道就是?证据呢?”

    ……

    一群人原地吵了起来,这样的情况在其它地段同时上演。

    他们这次来的学生一共有一千个,这一千人进入嚎叫森林,无疑是狼进羊窝,狼多羊少。

    而一群人争吵了半天最终发现,这只火爆猿他竟然没有魔晶,所有人都白折腾了。于是大家也就散了,各自寻找新的目标。

    魔物是否生成魔晶本就不固定,通过研究表明,血脉的纯正以及实力的高低都是影响魔晶生成的重要因素。

    所以想要获得魔晶,恐怕至少要击杀四五只魔物才有可能。

    看着森林外围的魔物纷纷惨死,牧星河无奈地摇了摇头,朝着森林里走去。

    而随着他不断深入,确实发现了不少魔物踪迹。

    牧星河运气不错,他所击杀的第一个魔物便爆出了魔晶。

    至此,牧星河考核已经算完成,至于是否能够取得高分他一点都不在意。

    不过考虑到森林外雨势太大,森林里还能躲躲雨。同时同学们暂时也没人撤离,自己一个人回到营地与导师呆在一起度过余下的6天,铁定尴尬无比。

    于是他无所事事地穿梭于森林之中,遇到凶恶的魔物就杀了。如果魔物不主动招惹他,他也不会主动攻击。

    ……

    营地内,东方自在盯着显示屏看了半天,洛芷容自昨天进入围墙内已经击杀三只高级魔物。至于另外两人组了队,不过即便如此,当他们面对高级魔物时,也是手忙脚乱,身上挂了彩,狼狈逃离。

    东方自在失望地摇了摇头,同样是高级法师,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接下来东方自在又看了象征着牧星河的9号红点,不过这个红点相当奇怪,身旁明明有象征着中级魔武的黄点,可这红点依旧不急不慢地从黄点身旁路过,二者没有发生任何摩擦,好似没有看见一样。

    不仅如此,9号红点还突然停了下来,而那黄点也停了下来,二者似乎在沟通。

    东方自在顿觉好奇,这一人一兽也能沟通的起来。

    于是东方自在命令负责监督牧星河的导师打开监控功能。

    于是巨大的电子屏上被单独划分出一块小电子屏,显示在屏幕的左下角。只见牧星河此时正坐在一颗千年古树下躲雨,而在他三米外则是一只黑色,类似的狼狗的犬类魔物。

    牧星河问:“你叫什么名字?”

    黑狗:“汪汪!”

    “汪汪?不错的名字,你家人呢?”牧星河又问。

    黑狗:“汪汪汪!”

    牧星河:“原来如此,我对你的境遇表示同情。”

    ……

    ……

    ……

    牧星河这番骚操作可谓将在场导师你看的目瞪口呆,其中一名导师惊叹道:“没想到牧星河同学竟然精通魔物语,难得!”

    魔物语是一门高级学科,珈蓝学院大五才会开设的课程,难度极大。

    东方自在一脸的赞赏。

    其他导师也忍不住赞叹。

    不过这时,另外一名戴着眼镜导师举起手来,他说:“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我是教魔物语的,我觉得牧星河同学似乎在胡诌八扯,黑狗说它叫黑夜,并且一家三口生活得很幸福……”

    众人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