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一十八 牧星河也丢了(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轰隆一声巨响。

    由于牧星河所在位置距离营地较远,约莫三十公里路程,所以暂时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遭遇了袭击,而且被攻击的还是导师方。

    就在这时,牧星河口袋中的呼救器突然传来沙沙声。

    牧星河将它取出,只听喇叭中传来断断续续的声响:

    “紧急……通知,遭遇袭击,试炼中断,营地导师出现大批量伤亡,情……况非常严峻,所有各位同学向指定地点撤离!那里有逃生飞船!”

    说完通讯挂断,而呼救器背面电子屏亮了起来,目标地点被标记出来。

    牧星河愕然,导师出现伤亡,这怎么会呢,东方自在不是流星级级骑士嘛,怎么可能有魔物在他眼皮底下行凶?

    忽然想到了什么,牧星河赫然心惊。如果情况属实,那么这是大鸟将有着流星级实力。

    流星级魔物,如同它的名字,带来的灾难宛如流星灭世。

    不过不算是流星魔物又如何,这里可是珈蓝星辐射范围,流星级魔物根本不够看,相信校方很快便会收到通知。

    牧星河点开智脑,本想着搜索这只大鸟的基本信息,结果天网却传来提示:[受强烈电流干扰,信号不通!]

    这一刻牧星河真的被惊到了,强烈电流?除了这只大鸟还有谁能干得出来。也就是说,他们现在也与外界隔绝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牧星河面如土色,这一刻他可真是慌了。

    这可是真真正正的流星级魔物,如果东方自在对付不了,所有人都得玩完。

    然而,东方自在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至今没有出现!

    牧星河心中已经忍不住怒骂。

    而实际情况是,受暴雨的连日干扰,这只恐怖的流星级魔物不知何时潜入到营地上空,对营地发动大范围打击。

    雷系魔法在雨水的加持下威力大增,若不是东方自在反应及时,营地内五十名高级导师很可能全军覆没,可是就算如此,依旧有大批导师重伤,甚至有少数危在旦夕,尚吊着一口气。

    东方自在是土系骑士,在抵挡住攻击后他便带着众多导师潜入地下开始逃亡,防止出现伤亡。

    可是东方自在毕竟只是一个人,面对魔物的攻击他选择将所有的导师保下,就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于是在魔物两次攻击下身上重伤,失去了一战之力。

    看着天空那不断喷吐雷球恐怖巨鸟,牧星河迅速跳下大树,准备与其他人汇合,随后向指定地点撤离。

    接下来时间,所有人开启了大逃亡之旅。

    不过好消息是那只恐怖大鸟始终盘旋在营地上空,对他们这些小蝼蚁根本不感兴趣。

    这倒是可以理解,双方力量悬殊巨大,大鸟恐怕也认识到导师是唯一能对它造成威胁的人,于是在营地上方不断盘旋。

    撤退工作非常顺利,首先珈蓝的学生个个素质不低,随着人数越汇越多,嚎叫森林内的中级魔物只得退避。

    不仅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受了点轻伤的珈蓝导师也出来寻人,所以大家很快便撤退至秘密基地。

    这是一座为应对特殊情况建造的地下基地,内附一艘宇宙飞船,不过这艘宇宙飞船型号老久,配置一般,并未加固装甲,恐怕是老早之前停放在这,也根本没有想到会用得上。

    基地内,牧星河终于见着东方自在,此时的东方自在面无血色,看得出不是很好。

    东方自在低头看了一眼当由另外一名导师递来的名单,道:“很高兴能够再次看到大家,我现在开始点名。”

    “王一朋。”

    “到!”

    “朱小美。”

    “到!”

    “王博。”

    “到!”

    ……

    ……

    ……

    漫长的点名过程结束后,东方自在对着大家点了点头。

    “很好,人都到齐了到齐了,过会导师将会带着大家离开,这次的历练统一按合格论,即使没有获取魔晶的同学也不需要有心理压力。”

    不少同学松了口气,因为在这群人之中不少人脸黑,即便击杀了魔物也未能找到魔晶。

    随着东方不败宣布完毕,同学们在导师的带领下有续登船。

    牧星河皱眉,迟疑了下,他最终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困惑,来到了东方自在面前。

    “东方导师,我有个问题想问您。”

    东方自在沉默片刻,紧接着他摇头道:“别问,跟着其他导师上飞船吧,你想问什么我知道,我会留下来!”

    原来牧星河方才便已经发现不对劲,东方自在点人过程中所有人都点到了,唯独漏了洛芷容。他之前还在想是不是洛芷容特殊对待,或是早已离开。然而东方自在的话很清楚,洛芷容没有及时赶回来。

    牧星河问:“为什么不多等会,或许很快……”

    东方自在摇头:“等不了,多待一秒会多一份危险,我没办法拿上千人的性命做赌注,何况此次的事件并不简单!”

    就当东方自在还准还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一名导师急匆匆的跑了过来,他急促道:“不好了,雷鸟正在朝我们这个方向赶来!”

第两百一十八 牧星河也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