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 探索高级区(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欧米伽行星,暴雨依旧下着。

    东方自在趟在水波之中,身体被泥水浸泡,只剩上半身还在其中。

    虽然他暂时没有断气,但身躯焦糊,手脚关节以下全部消失,显然是被那雷球吞噬。

    东方自在仰望着天空雨乌,目光涣散,他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就算他目前能够苟延残喘,但雷鸟不会放过自己,很快便会杀来。

    东方自在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就好像就是人间美味,他想着临死前多吸两口,将空气的味道完全记在脑海。

    就当他吮吸空气的时候,一道陌生的气息悄悄来到他的身边,虽然东方自在深受重伤实力大减,但依旧能够感受到有人到来,不过确是只能看见一道黑影。

    紧接着黑影逐渐显露出身形,东方自在瞪大双眼,认吃惊地望着他,呵斥道:“你怎么会在这!”

    牧星河目光凝重地看着东方自在,道:“导师,你伤的很重,需要治疗。”

    来人正是牧星河,牧星河见着东方自在从天上落下来,所以潜行过来看看情况。

    东方自在嘴角抽搐:“你说的不是废话嘛,你怎么没上飞船?算了,你快走!躲到一处安全的地方!相信学院很快便会派人来,你只要坚持了三天就够了!”

    牧星河皱眉:“可是导师您……”

    东方自在沉声道:“不用管我,我死无所谓,你和洛芷容一定要活下来,你们是珈蓝的希望。对了,如果可以的话,找到洛芷容,洛芷容身份特殊,一旦她出了事,后果不堪设想!”

    “可是……”

    东方自在:“没有可是!按我说的话去做!快点走,否则雷鸟来了,想走也走不掉!”

    牧星河点头,他深深地看了一眼东方自在,朝着树林深处跑去。

    东方自在说的没错,雷鸟一定会来找他,不出意外的话东方自在必死。

    雨水打在他的脸上,顺着发梢滑落,此时东方自在缓缓闭上双眼,面带微笑。

    他没想到牧星河竟然留了下来,是好事也是坏事,如果两大天骄碰面,有更大的几率活下来,当然也可能一起陨落。

    东方自在希望是前者,这样他的死便是有价值的。

    哗!哗!哗!

    然而没过多久,他耳边传来了踩踏水池的声音。

    东方自在皱眉,重新睁开了双眼。侧头望去,只见牧星河再次跑了回来。

    “你怎么又回来了!”东方自在呵斥。

    牧星河二话不说,拖着东方自在朝着的森林深处跑了一段路程,最终来到一棵大树下。

    这里地势较高,至少不用担心东方自在被雨水淹死。

    东方自在再次训斥:“不用管我,雷鸟可以跟踪我的气味,躲起来没用。”

    然而下一秒,牧星河从储物戒指里取出多种魔法工具,在东方自在周围布置起了阵法。

    牧星河的动作很快,看的东方自在眼花缭乱。

    如果说牧星河目前修为最多施展个高级魔法就不得了。但是身为理论天才的他,在阵纹等各方面造诣绝对是属于巨人级别,恐怕能与大部分流星级法师叫板,至于东方自在这个骑士就更不够看了。

    十分钟后,远处天空传来一声高亢的鸟鸣,雷鸟追来了。

    不过这时,牧星河依靠他对阵纹近乎逆天的理解,硬生生的将一个高阶隐匿阵给布置成功。

    而当阵法布置成功的一瞬间,东方自在身行消失,就连气息也完全不见。

    在法阵内的东方自在并不知道这法阵效果,但唯一肯定的是,这东西光凭他布置不出来。
第两百二十 探索高级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