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二 涟漪(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首先尸山与魔物群缠斗在了一块,魔物的每一次撕扯都将从尸山身上扯下一块烂肉,一时间烂肉横飞。

    不过很快的牧星河发现,这些被撕扯掉的烂肉最终又回到尸山身上,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循环。

    也就是说,如果不能将尸山毁灭,尸山依靠他那强大的再生能力不死不灭。

    牧星河心惊,没想到死亡骑士召唤出来的东西都如此恐怖,那么死亡骑士本体呢……

    死亡骑士很用行动告诉他,面对飞扑而来的猿猴类魔物,死亡骑士挥动大剑。

    来不及看清它动作,只听“呲”的一声,那猿猴魔物落地。

    紧接着猿猴脖底出现一条红色血线,下一秒,鲜血如同喷泉一般喷了三丈之高,猿猴脑袋滚落在地,身躯直直地倒了下去。

    牧星河心惊,高级魔物就这么秒了?

    伴随着这只魔物的死亡,死亡骑士周身力量涌动,显然再次强大了几分。

    接下来死亡骑士策动梦魇,穿梭于魔物之间,所到之处,血肉横飞。

    然而牧星河并不乐观,死亡骑士击杀魔物虽然可以提升修为,但高级与流星级之间的鸿沟不可能靠击杀跨越。

    这是定律!

    两者之间有着质的区别,不是靠数量可以堆积的。

    更何况,先有雷鸟,后有巨鹿,二者任何一个出现,死亡骑士必败!

    牧星河迅速做出了判断,他立刻朝着远处逃去,只期盼在流星级魔物出手之前能够逃到安全区域。

    牧星河不知跑了多久,忽然后方传来一声高亢的鸟鸣,伴随着雷霆的咆哮。

    轰!!!

    暴虐的气流从身后袭来,无数大树被连根拔起,而牧星河但是被这股气流掀翻在地。

    而当他转头望去,恐怖的蘑菇云在现。

    牧星河心中苦涩,死亡骑士与他的感应中断了,仅仅只是一击……

    流星级,流星灭世,果然不是说说而已。

    他迅速爬了起来,继续踏上逃亡的旅程。

    “叽!!!”

    鸟鸣再现,牧星河慌了,无可匹敌的力量令他想不到任何制约的办法,除了跑,只能跑!

    狂风呼啸,巨大的阴影正在不断接近,牧星河不敢回头,就这么跑着。
第两百二十二 涟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