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二 涟漪(2/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就在这时,眼前的场景突然开阔,牧星河陡然刹住脚步。

    下一秒,他冷汗直流。没想到正前方的竟然是悬崖,江河从悬崖下流过。

    转头望了眼已近在咫尺的黄色身影,牧星河面露决绝,纵身跳了下去。

    牧星河不通水性,坠入河中的牧星河本能恐惧,但他没有扑腾,因为就在这时,恐怖的阴影已将整个水面上空笼罩。

    牧星河屏住呼吸,缓缓朝着水底深处沉去,他知道,如果这时他就算吐出一个气泡,都可能被这只流星巨兽察觉,流星级的攻击他真的不想尝试。

    雷鸟依旧在悬崖上空盘旋,刚刚它还能感觉到牧星河的气息,怎么到这里突然了?难道躲藏起来了?

    天上,雷鸟不死心的搜索着。水下,由于长时间的憋气,牧星河意识涣散,眼看着快要坚持不住。

    就在这时,一道倩丽的人影从远处游来,她来到牧星河身边,拍了拍他的肩,牧星河目光微移,却是没有其他反应。

    来人大急,牧星河这显然是缺氧的节奏,可是上空雷鸟还在,现在回到水面必死无疑。

    她稍作挣扎,便不再犹豫。

    她靠近牧星河,将他拥在怀里,随后双手捧着他的脑袋,艳丽可人的红唇吻了上去。

    风元素在流动。

    洛芷容具有风系天赋,只要稍微动用下魔力,她便可以在水下自由呼吸。

    这一刻,极度缺氧的牧星河大口大口地呼吸起来,浑然忘我。

    而洛芷容娇身轻颤,生涩地回应着。

    不知过了多久,雷鸟已经离去,牧星河也恢复意识,回忆刚刚所做过的一切,他的脑袋嗡嗡作响。

    “天呐!我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前段时间师父还千丁玲万嘱咐,千万不要招惹学姐,结果今天就这样了,若是被学姐母亲知晓……”牧星河内心嗷嚎。

    而洛芷容显然也反应过来,她红着脸,故作淡定地指了指水面。

    牧星河点头。

    于是二人手牵着手游到岸边。

    岸上,洛芷容板着脸:“还不松手?”

    “啊?哦!”

    牧星河反应过来,松开自己的手掌。

    只是不知为何,二人刚刚竟是十指相扣,松开后牧星河顿时心生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