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三 山洞独处(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只是不知为何,二人刚刚竟是十指相扣,松开好牧星河竟会心生失落。

    牧星河摇了摇脑袋,将那些莫名其妙的情绪甩了出去,旋即转头看向洛芷容,问道:“学姐,你怎么会在这?”

    洛芷容:“我深入到高级狩猎魔物,不料深入过深,遇到祈雨鹿,被它打伤,所以来不及返回。”

    “祈雨鹿?难道就是那只蓝色的流星级魔物?”

    “没错,祈雨鹿是一种非常稀少的魔物,可以调动空气中的水元素,如果它愿意,这雨对下上一整年。”

    牧星河惊骇,这不就跟灾厄洛斯差不多嘛。

    等等!

    牧星河陡然睁大眼睛,看向洛芷容,她刚才说自己被祈雨鹿打伤!

    牧星河紧张地看向洛芷容,问道:“学姐,你……”

    洛芷容莞尔一笑:“我没事。”

    说着她指着不远处,道:“前面有一处山洞,是我之前发现的,相对隐蔽,我们去那里,应该能够坚持到救援。”

    牧星河点头:“好!”

    说完,二人沿着洛芷容所指方向走去。

    二人速度飞快,多暴露一秒便会多一份危险。

    不过走着走着,牧星河发现洛芷容落后自己,他也没有多想,然后又走了没多久,身后突然传来“扑通”一声。

    牧星河转身看去,顿时目呲欲裂,只见洛芷容不知为何倒在地上,殷红的鲜血从背部渗出,将洁白的衣衫染成一片血色。

    “芷容!”

    牧星河快步上前,大声疾呼,甚至忘记称呼她“学姐”。

    他晃了晃洛芷容,不过此刻的洛芷容也陷入昏迷。牧星河不敢犹豫,抄起她,将她抱在怀里,朝着洛芷容刚刚指向的山洞跑去。

    约莫五公里外,牧星河终于找到洛芷容口中的山洞,他低头对着怀中的人儿说道:“芷容,坚持住,我们到了,我马上就帮你疗伤。”

    这山洞口上方长满了爬山虎,成了一道天然的遮挡。

    进入山洞,地面并不平坦,牧星河却抱着洛芷容健步如飞,可见他此时慌张程度。

    走了一百多米,牧星河已经来到了山洞的最里头,这里有着一张石床,切面光滑,恐怕是洛芷容前几日临时制作的。

    将洛芷容平添放下后,看着手心的鲜血,此星河双手微微颤抖。

    想要疗伤,那么首先要解开衣衫,这对于未婚男女而言本就是一件尴尬的事,不过好在洛芷容伤的是背部,于是牧星河将牧星河扶了起来,是她背部朝上,开始为其结衣。

    昏迷中的洛芷容察觉到自己正在遭人侵犯,本能蹙眉。

    牧星河在她耳边小声说道:“学姐,是我,不用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牧星河似乎起到效果,洛芷容眉头舒展。

    将洛芷容衣衫褪去,并且平坦放下,此时牧星河终于转过头来。不过下一秒,他差点喷鼻血,虽然洛芷容背部朝着他,但胸前轮廓清晰。

    牧星河立刻收敛心神,目光专注地盯着洛芷容香背。

    洛芷容背部有着一条狰狞的伤口,贯穿脖颈以及腰部,伤口似乎经过粗浅处理,不过因为湖水长时间浸泡,又加重了。

    牧星河心生愧疚,显然是因为救他,洛芷容才会变成这样。

    牧星河立刻使用目前唯一掌握的治疗魔法「暗疗术」。

    「暗疗术」是暗系为数不多的治疗魔法之一,治愈效果极强,然而却有着不小的副作用,那便是生物活性。

    换句通俗易懂的话来说,就是伤势虽然治疗好了,但短时间内会非常疲倦,丧失战斗能力。

    虽然环境危险,但牧星河没有其他选择!

    山洞内,长达两个小时的施法治疗,洛芷容伤势逐渐好转,狰狞的伤口开始消退,如玉的肌肤重新生长。

    看着那如雪般光滑细腻香背,牧星河心猿意马,不过他很快便恢复如常,歪着脑袋为其披上雪衣,自己则一个人守在十床旁。

    又过了一个小时,洛芷容悠悠醒来,她抬手轻抚着太阳穴,从石床上坐了起来。

    “唔~”她轻哼了声。

    听着身后传来声响,牧星河下一个是转过头来,只是这一转却是不得了。

    此刻洛芷容正对着他,而又由于牧星河方才只是为她披上衣裳,已至她身前大敞,此时更是被牧星河一览无余。

    “咳!”

    牧星河这回真的坚持不住了,热流从鼻腔内流出。

    醒来后的洛芷容凝神看向牧星河,见牧星河目光直直地盯着自己,她心生疑惑。顺着牧星河的视线她低下了秀颈,下一秒,洛芷容美目圆睁,瞳孔中满是惊吓之情。

    “呀!!!”

    洛芷容惊叫了声,旋即双手捂着胸口,目光羞愤地望着牧星河,娇斥道:“你还看!”

    牧星河全身陡然一个激灵,急忙转过头去,补充了句:“我是个瞎子,刚刚战斗中才瞎的。”

    洛芷容自然不可能相信牧星河这番胡扯,惊慌中,她将衣服重新披上,扭好纽扣。

    “我好了。”她红着脸说道。

    牧星河转过头来,见洛芷容确实已经穿着完毕,却忍不住面露失望。

    洛芷容暗恼:“怎么?很失望?”

    牧星河脑袋摇成波浪鼓:“怎么可能……我不是你想的那样……”

    洛芷容面露狐疑:“若换做之前,我或许还会相信,现在嘛……哼哼~”

    牧星河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

第两百二十三 山洞独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