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四 灾厄洛斯 败!(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夜晚,山洞内火势烧得正旺,洛芷容与牧星河依靠在一块,至于原因,洛芷容不想躺下来,但身子骨又弱,所以牧星河主动充当人型靠枕。

    牧星河从起初的不好意思,到后来脸皮也就厚了,就当成是武神姬也就没什么压力。

    倒是洛芷容,虽然没有拒绝牧星河的提议,却始终垂着眼。

    山洞外一片寂静,山洞内柴火噼里啪啦响个不停,火光映红了二人面孔。

    洛芷容:“星河,只要坚持到明天,最迟到明晚,我的母亲一定能够赶到。”

    洛芷容的母亲当然是当今银河系霸主,那可是真真正正金字塔顶端的人物。

    银河星际霸主通常坐阵天灿,而从天灿到这里路途遥远,正常情况明晚绝对到不了。

    但洛芷容是银河霸主的掌上明珠,所以她或许会不计成本使用某些特殊手段。

    牧星河:“我知道了,过会你好好睡上一觉,明天我们一块离开。”

    洛芷容:“嗯。”

    之后牧星河将洛芷容平躺着扶睡下,而他只是守在她身旁。

    深夜,洛芷容突然剧烈挣扎,满额冷汗,似乎正在做噩梦。

    牧星河伸出手握住洛芷容柔荑,小声安抚:“别担心,有我在!”

    他声音不大,却铿锵有力,让人忍不住信服。

    果然,洛芷容挣扎越来越小。不一会,均匀的呼吸声传来,显然睡的正香。

    这可惜好景不长,伴随着轰隆巨响,地动山摇,洞顶不断有碎石落下,牧星河起身扑在洛芷容身上,为其挡下碎石的攻击。

    这么大的动静,洛芷容显然也被惊醒。

    见近在咫尺牧星河,再见碎石不断砸在他身上,亦有尖锐者,在牧星河身上留下一朵朵血花。

    洛芷容芳心大乱。

    “你……”

    牧星河皱眉苦笑:“别误会,我只是做一个男人应该做的。”

    武神姬神态逐渐软了下来,她目光柔和,眼神如水,静静地望着牧星河,心跳加速。

    忽然,她抬起芊芊玉指,轻轻点在牧星河颇为英俊的侧脸。

    紧接着,她如受惊的兔子,急忙放下自己的手指,脑袋撇向一侧,洁白的脖颈迅速通红。

    而牧星河哪能受到了她这副可人模样,牧星河缓缓低下头来。

    武神姬似乎也意识到什么,目光不敢与之对视,闭上了双眼,诱人的红唇下意识地抿了抿。

    而就当牧星河即将吻上去的时候,突然洞穴再次轰动,从洞穴外传来高亢的鸟鸣。

    牧星河脸色数变,迅速起身,而洛芷容反倒松了口气。

    之前为救牧星河,她舍身献吻,她安慰自己这样因为朋友之谊。可这一次,她没办法再欺骗自己,刚刚牧星河即将吻下来的时候,她没有选择抗拒,她的心意已经很明显了。

    不过现在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刚刚那鸟鸣……

    雷鸟来了!

    可是它是怎么找了的……

    忽然,牧星河心头一沉。

    是血迹!洛芷容的血迹!

    牧星河暗自懊恼,之前洛芷容的血迹他忘记冲洗,这是自己的失误。不过雷鸟虽然知道他们就在这附近,却不清楚具体位置,于是四处发动攻击。

    牧星河目光凝重,雷鸟破坏力惊人,如果它找不到人,或许会考虑毁掉这里,届时牧星河与洛芷容一个都逃不掉。

    那么现在最好的办法便是,分出一个人引走雷鸟,而这个人只能是牧星河!

    牧星河看向洛芷容,洛芷容也看向牧星河,瞬间明白他的想法。

    洛芷容拽住了牧星河的袖子。

    “别去!”她说。

    牧星河笑了笑:“担心我?”

    不料洛芷容却面露认真:“是!我怕失去你,就像上次一样!我会难过,我会心痛,会看不下书!”

    牧星河失神,洛芷容这番话已经够直白的了,书、对洛芷容而言是最重要的东西,能令她看不下书,显然牧星河在她心中地位非同一般。

    见洛芷容那副认真模样,牧星河心头一热,探头吻了上去。

    洛芷容目光迷离,没有抗拒,缓缓闭上眼睛。

    然而……

    “叽!!!”

    鸟鸣声再次传来,这次似乎更加愤怒。

第两百二十四 灾厄洛斯 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