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五 分裂式(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看着化作满天冰削的灾厄洛斯,牧星河面露茫然。

    就这么败了?连一个照面都没坚持住……

    看着如魔神一般恐怖的巨大雷鸟,牧星河心头苦涩,继灾厄洛斯之后,他已经没有任何手段抵挡这巨兽。

    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选择反抗到底,「召唤骷髅」再次施展。

    死亡骑士从魔法阵中走了出来。

    然而死亡骑士相较灾厄洛斯又弱上了许多,没有魔物供它击杀,死亡骑士的修为受牧星河修为影响,只有中级巅峰。

    死亡骑士骑着梦魇,挥动大剑,速度飞快地迎上雷鸟,不料这次败得更加干脆,刚刚抵达雷鸟身前,它便被雷鸟利爪抓住,带着它飞向空中。

    只听“咔嚓”一声,死亡骑士被瞬间捏爆,之后重重地落在地上。

    秒杀!

    牧星河心中沮丧,他想要继续召唤灾厄洛斯,结果释放魔法后,这一次却什么都没有召唤出来。

    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解释,一是他已经拥有相同的召唤物,二是他所召唤的魔物本体已经死亡。

    不论是死亡骑士还是灾厄洛斯,牧星河要换的是它们的分身,所以本体不可能死亡。

    那么也就是说灾厄洛斯分身还活着?

    可是牧星河方才明明是看着它炸成粉末。

    不待他思考,雷鸟已经朝着他袭来,牧星河抬手对雷鸟释放「虚弱诅咒」。

    「虚弱诅咒」,暗系中级魔法,有效降低目标各项身体机能。

    这一刻,暗系的恐怖之处凸显出来,大部分负面魔法对付高阶魔物,尤其是跨越两阶都不可能起到任何效果。但暗系却不是,只要对暗系没有抵抗,暗系魔法便能发挥作用。

    灰色、呈骷髅头形状的诡异云团出现在雷鸟周围,雷鸟被惊着了,它抛开牧星河,与那灰色云团缠斗在一起,只是这云团一碰即散,散了后又在此凝聚,始终缠绕着雷鸟。

    见雷鸟被牵制,牧星河不敢怠慢,周身暗魔力涌动。

    此时已是天明,远处天边已出现白肚皮。

    但是牧星河是咱的下一个魔法却让天空再次暗淡。

    高级魔物,环境魔法,「黑夜降临」。

    牧星河施展起来非常勉强,不过好在雷鸟注意力没放在他身上,这给了他大量的时间。

    随着施法进程的推进,天空再次黑了下来,然而这个黑与像夜晚的黑却不一样,这里的黑是因为暗元素活跃造成,而夜晚的黑则是失去光线,二者有本质区别。在「黑影降临」范围内,即便使用灯光也看不了多远,四周的一切仿佛置身于黑雾之中。

    以牧星河当前魔力,「黑夜降临」的影响范围仅仅只有方圆数十公里,但已经足够。

    在「黑夜降临」中,可以大幅度提升施法者隐匿效果,同时暗属性魔法威力极大增强。

    接下来牧星河施展了隐身术,在这样的环境下,即便是雷鸟也很难发现他的行踪。

    果然,摆脱灰雾后,雷鸟在夜空中盘旋,似乎对目标丢失表示不解。

    牧星河悄悄地隐藏在暗处,缓缓向后退去。

    他知道,虽然暂时瞒住了雷鸟,但滞留在这依旧还是死路一条,以雷鸟那暴躁脾气,很快便会发动全范围攻击,可他又不能快速撤退,否则必然会被它发现。

    果然,牧星河刚后退几千米,雷鸟便已暴跳如雷,只见它昂起脖颈,伴随着一声愤怒的长鸣,天空云层不断落下雷霆,劈在地面,山石炸裂。

    轰!轰!轰!

    爆炸声不断从耳边传来。

    一时间,方圆数十里范围内化作雷霆的海洋,就连魔法「黑夜降临」都受其影响,暗元素被削减了许多。

    牧星河只得一边后退一边祈祷,祈祷这雷霆不要砸中他,否则前功尽弃。

    然而怕什么来什么,就当牧星河退居一个山头时,他头顶上空恰好降下一道落雷,牧星河早有提防,迅速向一旁飞扑,虽然避开了落雷的攻击,但也显露出身形。

    “要糟!”牧星河心头暗道。
第两百二十五 分裂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