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七 离开欧米伽行星(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太好了……太好了……你没死……”

    洛芷容扑进牧星河怀中,喜极而泣。

    牧星河有些懵,实际上软香温玉他倒也享受,毕竟洛芷容可是一等一的大美人,是个男人都不会拒绝。可是现在要命的是,洛芷容的母亲,银河霸主宫霓裳在场,而且虎视眈眈地注视着他,这就不妙了,大大的不妙!

    宫霓裳眸含煞气,笑里藏刀,她笑问:“芷容,不知这位是?”

    听闻母亲问话,洛芷容娇躯一颤。

    刚刚她一时情急,所以扑进牧星河怀里,而当她反应过来已经为时已晚。

    洛芷容虽然对感情的事懵懵懂懂,打小宫霓裳就杜绝有男孩子接近,这也直接导致她不懂情爱。但她曾与自己的母亲朝夕想对,她能感觉到,自己的母亲生气了,后果相当严重!

    洛芷容为牧星河打起了掩护:“他是……他是……他是我的同学,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宫霓裳笑:“哦、原来只是朋友呀,朋友好、朋友好呀!”

    洛芷容心里没谱,于是又补充一句:“他还是外公的徒弟,深得外公器重。”

    “你外公倒是找了个好徒弟。”说着,宫霓裳眼底闪过一道精光。

    洛芷容不知道的是,她的这番话算是将古老彻底拖下水了。

    “妈妈,星河他还救了我,你千万不要难为他。”洛芷容急道。

    可是听到这话,宫霓裳笑得更加灿烂,她拉过洛芷容,疼爱的将她搂在怀里,捏了捏洛芷容脸蛋,道:“芷容,既然人家都救了你,但玛丽是不是应该懂礼貌些,称呼别人时一定要带姓氏。”

    洛芷容点头:“哦……”

    随后宫霓裳准备带洛芷容离开,似乎并不准备管牧星河,要不是洛芷容出言相劝,牧星河估计还得待在欧米伽行星待上两天。

    宫霓裳的力量层次已经超出了牧星河想象,只见她粗暴地抓住了牧星河的胳膊,下一秒,三人便出现在宇宙战舰内。

    不仅他们三人,还多了个意外来客——小黑狼。

    小黑狼将牧星河要走,于是双爪抱住了他的大腿,就这样跟着它们一同来到战舰。

    此时他们正处在战舰中央控制区,大批身穿白色军装的军人在有条不紊的操作飞船。

    见宫霓裳归来,所有人单膝跪下,并大声道:“系主大人!”

第两百二十七 离开欧米伽行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