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九 谎圆的不错(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艾格与古振宇虽然日以继日的飞行,但速度与普罗米修斯号相较,还是差了不止一星半点。

    他们本打算直接前往欧米伽行星,结果半路遇到正在返航的宫霓裳的御驾,二人顿时知道,人恐怕已经被宫霓裳救下了。

    登上母舰,原本并排行走的二人此刻此时错开一个身位,古振宇跟在艾格身后。

    艾格无语道:“老伙计,你这样就不够意思了,你怕我也怕啊!”

    古振宇道:“你是她曾经的导师,她不会怎么你的。”

    艾格黑着脸:“这是两码事,何况当初我也没教她什么,都是靠她自己自学。再说了,你可是她爹,你的底气别不是应该比我还足?”

    古振宇直接爆了粗口:“足个屁啊,一个山村教师,一个银河领袖,我这个做父亲的丢人都快丢到姥姥家了。再说了,她背后还有母老虎撑腰,根本不敢招惹。”

    艾格无奈:“你们这一家子,跟洛小子(洛芷容父亲)一样怂。”

    古振宇:“不怂不行呐。”

    二人磨磨蹭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主舰室,看着那道熟悉的红色身影,古振宇立刻心虚了起来。

    宫霓裳见着二人后,面无表情,嘴里轻吐:“稀客。”

    古振宇心头咯噔一下,自己的女儿他最熟悉不过,这是要发飙的前奏,看样子今天注定无法善了。

    艾格倒是没感觉出什么异常,他干笑道:“霓裳,好久不见。”

    宫霓裳对的艾格点了点头:“好久不见,转眼我已经毕业一千两百多年,老师身子骨是否硬朗?”

    “还好……还好……”艾格的回答并无多少底气,因为他觉得宫霓裳问的问题似乎不怀好意。

    “不知洛芷容与我校另一名学员是不是在你的战舰上?”艾格问道。

    宫霓裳轻吐:“嗯。”

    宫霓裳的“嗯”就是在的意思,只不过她懒得回答。

    听闻这话,艾格与古振宇顿时松了一口气。

    不过下一秒,宫霓裳的话令二人面露苦涩。

    “芷容我准备带回去,你们珈蓝一个小小的历练都能出岔子,芷容跟着你们我不放心,大比之前就留在天灿。”

    古振宇与艾格彼此对视一眼,可以看出对方眼底的无奈。

    这次事件确实是他们珈蓝的过失,他们理亏在先。

    洛芷容被带走倒也问题不大,距离大比只剩半年左右时间,何况百校大比地点每年都安排在天灿星,用不了多久便能带回来。

    艾格无奈道:“那好吧。”

    这次出了那么大事,他们实在脸上无光。

    宫霓裳这时看向一直站在最后方的古振宇,道:“父亲,你怎么不说话?”

    古振宇老脸通红,还能说啥?又有什么可说的?

    “你的徒弟不要了?”宫霓裳问。

    古振宇陡然一惊:“要啊,好端端的怎么就不要了?”

    “你的徒弟我看着挺有天赋,要不让我带走?我觉得战场非常适合他。”

    战场?古振宇头皮炸的,就是艾格也不淡定了。

    牧星河可是珈蓝学院栋梁,怎么能被送去战场?这不开玩笑嘛!

    “不行!我的学生将来可是学术大师,上不了战场?”古振宇立即反对。

    宫霓裳目光一凝,自己的父亲每次见了她如同老鼠见了猫,现在为了这个牧星河,竟然当面反驳他,若说牧星河接近洛芷容不是他授意,宫霓裳打死都不相信。

    涉及珈蓝利益,艾格自然也不可能坐视不理,他说:“牧星河不论上不上战场,都得听从他本人的意见,更何况牧星河是学生,学生当以学业为主,将来的事将来再说,至少他还有四年的学习生涯要度过。”

    “是嘛?”宫霓裳冷笑,“我若是不答应呢?”

第两百二十九 谎圆的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