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三十五 凝青山背锅(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最终,凝老爷子让服务员搬来一箱,合计八瓶,摆在了凝青山面前。

    凝青山此刻的表情像死了亲娘似的,他甚至有理由怀疑,自己的父亲背地里已经商量着等自己挂了,家主让大哥凝青石去坐。

    “父亲……”凝青山哭丧着脸。

    凝老爷子却仿佛睡着了一般,磕着眼皮,理都不理他。

    品尝到“众叛亲离”,凝青山心头不是滋味。

    他看向牧星河,开始道歉:“牧兄弟,我凝青山有眼不识金镶玉,今天给您陪个不是!”

    说着,他开始“咕噜咕噜”喝酒。

    一瓶、两瓶……

    到了第三瓶,凝青山已经摇摇晃晃,整个人几乎站不住。

    第四瓶,凝青山意识模糊,只是机械性地往肚子里灌酒。

    第五瓶,凝青山两眼翻白,眼看着快不行了。

    就在这时,牧星河叫停。

    “停下吧!”

    凝青山是凝雪儿父亲,他若真的喝酒喝出什么事来,凝雪儿肯定会伤心。

    “小小,替他解酒吧。”他说。

    司徒小小点头,水系魔法将凝青山笼罩,酒精被排除,凝青山顿时恢复意识。

    司徒小小也凝雪儿同样都是水系法师,不过凝雪儿只是初级,许多高阶魔法使不出来。所以牧星河让司徒小小为凝青山解救。

    看着精神抖擞的凝青山,所有人眼睛一亮,这般手段在他们眼中非同小可。

    大家纷纷将目光司徒小小,这个长相精致的女孩子看着与牧星河关系非同一般,难道两人也是……

    牧星河看向凝家众人,道:“道歉的话就先这样,我统一接受了,您们都是雪儿亲人,大家以后不必多礼了。”

    凝家人听了这话,三分面露喜色。

    接下来众人开始动筷子。

    然而所上的菜品看上去香味俱全,然而和珈蓝学院的比起来,等同于一个是草,一个是肉,牧星河等人实在没什么胃口。

    司徒小小倒是满脸好奇,她还是第1次见着水蓝星的食物,没想到那么的“朴素”。

    吃菜的过程中,万元龙问出了刚刚开始一直埋在心中的疑惑。

    他说:“牧兄弟,你这次回来怎么开了艘战舰,这玩意儿不便宜,记得最低级的恐怕都要大几十万昂吧?”

    牧星河点头:“别人送的。”
第两百三十五 凝青山背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