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三十八 再回母校(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皇家骑士学院,作为水蓝星仅存的魔法类高校,环境相当不错,高达80%的绿植面积是这里一大特色。

    牧星河一行四人走在绿荫小道,往来的学生忍不住投来惊艳的目光。

    不论是武神姬,还是司徒小小与影,都绝对属于校花级别。尤其是武神姬,即便已经毕业,她依旧是皇家骑士学院有史以来最漂亮、最杰出的学员(如果没有牧星河的话),至今无人能超越。

    至于司徒小小,金发少女非常吸引人眼球,不少男人可都是金毛控。

    影,那如同水蛇般的柳腰,平坦的小腹,凹凸玲珑的曲线,实在叫人难以把持。

    三女走在校园内,绝对是那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至于牧星河,自然也有不少人打量他,瞧瞧这人是否长着三头六臂,竟然能与这样的美人结伴而行。

    一行人穿过操场,来到了教学古堡前,看着这熟悉的灰色建筑,牧星河感慨良深,这是自己当年启蒙的地方。

    司徒小小抱着牧星河胳膊道:“牧哥哥,这就是你当年上课的教室吗?看着好奇怪呀。”

    牧星河笑:“生活要讲究仪式感,你不觉得这么一座城堡最教室,是一件非常酷炫的事吗?”

    司徒小小歪着小脑袋:“咦,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这么一回事。算了,牧哥哥说什么都是对的!”

    影:“……”

    就当四人在古堡前徘徊了一阵子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身侧圆胖的中年男子气喘吁吁地朝着他们小跑了过来。

    来到牧星河等人身前,男子取出白色手帕擦了擦额头细汗,双手抱拳,喘息道:“鄙,鄙人杜升,担任皇家骑士学院校长一职,见过牧少,以及珈蓝学院诸位。”

    牧星河还礼:“校长不必客气。”

    杜升:“不不不!牧少您、以及您的同伴可能不知道,您现在可是整个太阳系最珍贵的客人!”

    牧星河点点头,事实情况确实如此,他也没必要推诿。

    杜升:“接下来由我带诸位参观。”

    牧星河倒是觉得没必要,他也是这里的学生,哪需要别人引路。不过既然杜升提议,他也不好拒绝。

    牧星河:“有劳了。”

    说着,杜升开始给他们介绍起来,首先他介绍了近在眼前的教学古堡,详细介绍了它的建成、历史背景等等。

    牧星河本打算看过古堡后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就走,结果杜升要带他们进入古堡内参观教学。

    此时时间刚到上午10点,学生们也正在上课。

    杜升原本计划着带牧星河等人直接去古堡三层,也就是一年A班,不过牧星河却径直朝着一年的F班走去,那里是他曾经的教室。

    这可急坏了杜升,F班是出了名的臭鱼烂虾,结果出了个牧星河这样的旷世奇才。为了不将需需要最差的一面展示的众人面前,杜升火急火燎地冲向教室。

    牧星河与武神姬等人走的是后门,当他们来到阶梯教室最后一排,教室里的学生全部正襟危坐。

    牧星河只觉好笑,他可是这里的学生呐,还需要在他面前装样子?

第两百三十八 再回母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