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四十一 留宿(2/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由于还有外人在,众女没有把这个羞耻的问题抛出来,恐怕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继续讨论。

    不一会,轿车驶入凝家大院,上一次来这里还是在四年前,那是的他是如此的谦卑,战战兢兢生怕不小心小命不保。

    而现在,鲜艳的红地毯,每走几丈便会站着两个仆从,对牧星河等人做出“请”的手势。

    今天的他已为凝家座上宾,甚至角色互换,害怕的不再是他。

    在福伯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前厅,在这里,凝老爷子、凝青山三兄弟皆站在门口,恭迎牧星河等人。

    “快快请坐!”凝老爷子招呼道。

    凝青石为人安排座椅。

    牧星河与凝老爷子共同坐在首席,其他人依次排开。

    “我们之前已经见过面,大家没有什么好客气,该有的误会也已解除,没必要大费周折。”牧星河道。

    “那怎么行?牧小兄弟大人大量,我们更应该拿出诚意来,晚餐已经在准备,很快便好。”凝老爷子道。

    接下来的环节比较客套,无非是赔礼道歉。

    但是令牧星河意外的事,今天晚餐桌上,主要敬他酒的竟是凝雪儿,算是代父受过吧。而牧星河,自然全部接下来。

    折腾到晚上十一点,其余几女多少沾了点酒,凝雪儿整个人已经瘫在牧星河身上,但牧星河也喝了不少。

    本想回武家,不过考虑到路途较远,最终一行人在福伯的护送下回到凝雪儿的两层小洋楼。

    洋房二层,凝雪儿与武神姬睡凝雪儿房间,司徒小小与影睡牧星河房间,牧星河睡楼下沙发,目前暂时这么安排。

    夜深人静,街道上偶尔有车辆疾驰而过。

    牧星河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难得回水蓝星,他也想放松一下。

    何况修为达到高级之后,但凭冥想已然不够,需要大量资源去堆积。

    朦朦胧胧中,牧星河感觉到一具冰凉的娇躯拱进他怀里,十分舒服。

    牧星河下意识抱地紧了几分。

    后半夜,又有脚步声传,来人似乎非常不高兴,黑着脸将偷袭牧星河是女子拖走。

    走道口,不料又遇到一个人,她刚准备下楼。

    武神姬脸色十分难看:“怎么?小小,你不会也想接着酒劲偷袭星河吧?”

    被当场逮到的司徒小小等红着脸,害羞道:“我……我只是……只是尿急。”

    武神姬一副你就继续编的表情。

    “卫生间在走到尽头,你来楼梯口做什么?”

    司徒小小顿时尴尬道:“哦,记不得方向了。”

    说完,司徒小小准备掉头去卫生间,不过这时她突然停下脚步,望着被武神姬扶着,合着眼睛的凝雪儿,她问:“武姐姐,凝姐她……”

    武神姬冷笑:“偷腥被我逮住了。”

    司徒小小问:“那偷成功了吗?”

    武神姬:“当然没有,不过被她占的点小便宜,哼!”

    司徒小小点头:“那就好,武姐姐,你可一定要小心,外面的坏女人可多了。”

    武神姬望着司徒小小,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哦?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