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四十四 相信夏紫妍?(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与夏紫妍分别的第六天,牧星河等人准备返回珈蓝星。

    在水蓝星这一个月时间,牧星河得空吸收魔晶,不过提升缓慢。

    武神姬依旧高级巅峰,她的突破恐怕需要一次生死之间的历练。

    司徒小小与影的话,由于有着司家财力支撑,分别中级6、7级。

    凝雪儿相对司徒小小而言,属于平民百姓,不过牧星河赠予她几颗魔晶,现在修为也达到初级8级,再努力努力说不定也就成为一名中级法师。

    登上星河号,飞船在武茹等人的注视下穿过大气层,消失在白云之间。

    “我们首先前往圣特鲁特接圣琉璃!”牧星河与众女交谈。

    来的时候将圣琉璃载回来,没理由走的时候不带人家一块回去。

    水蓝星到圣特鲁特,以星河号的速度只需5天,牧星河原以为这一路上不会出现任何幺蛾子,结果在出太阳系的第三天,还是出了状况。

    这天牧星河正在驾驶飞船,众女回卧室休息,主操控室只剩牧星河一人。

    牧星河一个人在这里也乐得清闲,毕竟几女在的时候,凝雪儿与武神姬争个不停,吵得他耳根子疼。

    就当他注意力都集中在操纵飞船上的时候,一对柔软之物搭在他头顶。

    牧星河无奈:“雪儿,不休息怎么又跑我这来了?”

    从规模上看,不是凝雪儿就是武神姬,而武神姬通常不会做出这种事,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哎呦喂,雪儿?叫的可真甜蜜。”

    此话一出,牧星河陡然汗毛直立,他猛地转过身来,只见一袭紫衣,装扮秀雅的夏紫妍不知为何出现在他背后。

    牧星河吓得直接离开座位,连退三步,两鬓甚至流下细汗。

    “你怎么会在飞船上?”牧星河紧张道。

    夏紫妍出现在星河号本就不正常,没有牧星河的允许,她根本不可能登入星河号。

    “小牧,你看你,我又不是母老虎,你何必这么怕我?”夏紫妍笑得极其灿烂。

    牧星河咽了口唾沫:“这与怕不怕有毛关系?我是要去珈蓝星,你怎么会在飞船上,抵达下一个港口我将你放下来,你自己搭飞船回去。”

    不料夏紫妍直接一屁股坐在牧星河原来的座位上,双手环抱:“我不,我不回去!”

    牧星河无语:“不回去?不怕家里人担心?”

    夏紫妍笑眼逐开:“当然不怕了,他们知道我走了,也拿我没办法。”

    牧星河:“……”

    牧星河好言相劝:“大姐头,我觉得您还是回去的好,我这是要去上学,没时间带你去玩。”

    夏紫妍瘪着嘴,一份不乐意的模样。

    忽然她眼珠子一转,计上心头。

    “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夏紫妍笑道。

    抱着狐疑的态度,牧星河靠了过去。

    下一秒,夏紫妍突然暴起,双手紧紧的抱住牧星河的脖子,作势欲吻,牧星河被吓得亡魂皆冒,自然要反抗,于是二人推搡起来。

    这过程中夏紫妍极为凶悍,牧星河不低,与之双双摔倒。而跌倒后的二人在主控制室的地面上翻滚了起来,牧星河屡次遭遇偷袭,脖子、面颊,皆是红唇。

    至于夏紫妍,搏斗的过程中衣衫不整,领口也被撕开,领口雪白,光洁的大腿也暴露在空气中。

    此刻牧星河骑在夏紫妍身上,双手按着她的肩头,制止住她下一步侵犯。

    “你到底想做什么?”牧星河疾言厉色。

    然而夏紫妍眼眶却噙着眼泪,满脸的哀伤:“星河,不要……不要……”
第两百四十四 相信夏紫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