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五十 准备出发(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天灿星系,洛家,洛芷容闺房内,洛芷容遭遇其母宫霓裳的软禁,整个人被关在狭小的房间里,不得外出。

    非但如此,就连智脑也被没收,除了一堆书籍,关于天网的一切不允许触碰。

    此时的洛芷容抱膝坐在床上,身边堆积了几摞书,却是没有翻看。

    敲门声响起,紧接着门被推开,洛芷容的妹妹宫芷悦端着餐盘,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她是个与洛芷容八分相似的美丽少女。

    宫芷悦将餐盘端放在床头柜上,之后来到洛芷容床前,缓缓坐下,她目光闪躲,似乎做了什么亏心事一般。

    “姐姐,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洛芷容没有说话,也没有看她。

    宫芷悦接着解释:“我也没想到妈妈会这么做,她问我,我以为她好奇,于是就告诉了她,没想到的她反应那么激烈。”

    原来,在得知洛芷容与牧星河有接吻后,宫芷悦那个是欢天喜地,感觉就好像过年了一样。

    宫霓裳察觉出了宫芷悦的异常,于是旁敲侧击。宫芷悦献宝,于是将自己知道的所有事情全部都说了。

    怎料宫霓裳得知后勃然大怒,竟将洛芷容软禁,并且不允许回珈蓝,还责令立刻转学。

    因为这事,古振宇、洛芷容二人与宫霓裳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若不是洛芷容不吃不喝,宫霓裳恐怕都不会妥协。

    洛芷容微微抬首:“我没有生你的气,是我自己的问题。”

    “那姐姐,那你也得吃饭呀,你都三天没吃饭了,整个人憔悴了许多。”

    洛芷容再次低下头:“我没胃口。”

    “哎……”宫芷悦见劝不动洛芷容,叹了口气,道:“那我先出去了,你记得吃饭……”

    洛芷容没有搭话。

    宫芷悦轻手轻脚地走出了房间,并将房门合上,之后她几经辗转,来到了宫霓裳的书房。

    此时的宫霓裳紧蹙着眉头,显然有什么烦心事。

    走进书房的宫芷悦直奔主题:“姐姐她还不吃……,而且她也在生我气……”

    宫霓裳黛眉一拧:“再劝!”

    宫芷悦面露无奈:“妈妈,你就别难为我了,你不同意姐姐谈恋爱,却让我去劝,根本行不通的好吧。”

    宫霓裳声音低沉:“你告诉她,我那是为她好!”

    宫芷悦嗤笑:“你不会是想说门当户对吧?

    妈妈,你可是星系霸主,有哪个家族能配上咱家。”

    宫霓裳:“牧星河只是一个平民,我宫霓裳的女儿难道不堪到只能下嫁平民?”

    宫芷悦小嘴一扁:“说到底你就是放不下面子。”

第两百五十 准备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