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五十四 鼻青脸肿(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想走?问过我没?”牧星河冷笑。

    这一刻,五根影子触手冲天而起,速度奇快地追上灰袍,两根缠住了她的双足,一根缠腰,另外两个缠住了她的手腕,在阵阵惊呼声里将她拽了下来。

    蓬!

    灰袍重重摔落在地。

    “哎呦!”她揉着屁股,发出阵阵呻吟。

    她抬起玉手,白色的光芒亮起,唰唰两记手刀,影子触手瞬间被斩断。

    牧星河满脸的不可思议,他的影子触手怎么会……

    这不应该啊!

    灰袍起身,恶狠狠地瞪着他,道,眸底闪躲着凶光:“你惹怒我了!”

    牧星河刚想要反驳,结果精神恍惚,而当他反应过来时,整个人蜷成虾米跪倒在地上,嘴里吐着苦水。

    “艹!”牧星河骂出了声,不用想也知道,此人定是使用了催眠类魔法,只是没想到效果竟然如此霸道。

    紧接着,牧星河再次恍惚,而当他反应过来时,整个人呈“大”字型躺在地上,全身上下如同被压路机碾压过似的,骨骼肌肉发出痛苦的悲鸣。

    这让他想起当初被凝雪儿过肩摔的痛苦经历,没想到又体会了一次。

    灰袍走到他面完,嗤笑道:“不太抗揍嘛。”

    牧星河翘起头,目光深沉地注视着她:“希望你身体比我结实。”

    灰袍不解:“什么意思……”

    话没说完,她突然目光呆滞,而当她反应过来时,整个人躺在墙角。

    灰袍目露费解,下一秒,她捂着小腹,蜷缩在角落。

    紧接着她再次失去意识,醒来时已经抱着小腹跪在地上,不断干呕。

    灰袍痛苦的抬起头,愤怒的望着牧星河,问:“暗系,「意识剥夺」?”

    牧星河点头。

    「意识剥夺」,暗系分之下,灵魂系高级魔法,短时间内封闭对方意识,时间的长短与双方精神强弱有关。

    灰袍摇晃着站了起来,下一秒,轮到牧星河失去意识。

    轰!

    牧星河整个人被狠狠的摔在地上,地面龟裂出一层层网状结构。

    「意志剥夺」发动,牧星河迅速起身,给了对方胸口就是一记虎炮。

    这会力道不小,竟将她轰出巷子,将对面墙壁砸出一道深深地凹痕个,随后缓缓滑落。

    落地后的灰袍想要继续与牧星河打,不料刺耳的警铃从四面八方呼啸而来,星际巡捕堪堪赶到。

    “我记住你了!”

    灰袍撂下一句狠话,转身被风元素包裹,失去踪迹。

    牧星河也不想惹事,整个人没入影子里,消失在了原地。

    ……

    天灿学院宿舍区某个别墅院子里,灰袍显露出身形,而当她解除风元素伪装后,露出一张美的令人窒息的美丽玉颜。

    她的双眉犹如柳叶刀裁,盈盈笑意眉上来,红唇好比初夏樱桃,樱唇未启含辞敛,脖颈胜似瑞雪初降,恰似那白玉无瑕。

    当真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

    而牧星河若是在这一定会惊呼,因为这个女子和洛芷容长得实在太像,不过区别与洛芷容的端庄文静,此女脸上多了几分活泼狡黠。

    她便是洛芷容的妹妹,宫芷悦。

    此刻的宫芷悦痛苦的揉着胸口,双手比划尺寸,顿时流下了屈辱的眼泪。

    “又小了,本来就没姐姐大,现在好了,呜呜呜~”
第两百五十四 鼻青脸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