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五十九 锻造考核(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在与雷鸟的一战中可以看出,高级与流星级只见隔着一条无法横跨的天坠,靠数量根本无法弥补。

    然而令牧星河真正惊恐的话还在后面。

    闻人乐:“虽就算某些同学已经晋升流星,不过褪凡丹依旧可以极大程度帮你稳固修为,从而晋升下一个境界。”

    牧星河瞳孔收缩,在场考生无比面露骇然。

    牧星河心头苦涩,没想到竟然有流星级学生参赛,这还有的打嘛。

    校长艾格、副校长古振宇神态凝重,显然这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牧星河之前倒是想过这种可能,不过当时并没有放在心上,注意这流星境需要大把时间去沉淀才能晋升,并非一朝一夕。

    其次提前想也没什么用,如果真有流星境高手,那么头筹肯定没希望了。

    不过真正让牧星河担心的是,闻人乐说的是“某些”,而不是“某位”,也就是说流星级的参赛选手不止一位?

    想到这种可能,牧星河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里站着的可都是百强天骄,尤其是十大名校,每位参赛选手的实力绝对不会在牧星河之下,想要从这群人之中脱颖而出本就不容易,何况还有流星级混杂其中,如果比赛制度为败者淘汰,那么谁碰着流星谁淘汰!到时比拼的很可能就是运气了!

    主席台上,闻人乐开始宣读第1场考试规则。

    “学习理论是为了实践,从今以后大比将不再单独考察参赛者的理论,改用最直接的方式!”

    最直接的方式?什么意思?众人耐心等待下文。

    闻人乐:“理论四试,阵纹、魔药、锻造、附魔,皆以实践的方式考核。”

    “我去!!!”

    众人被吓了一跳,也就是说理论考改成实操?这难度提升可不是一星半点。

    不过紧接着,无数人目光投向珈蓝,然而所以幸灾乐祸。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珈蓝学院都是一些死读书的书呆子,虽然情况确实如此。

    所以本次改革,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珈蓝,失去理论的优势,珈蓝实战有拖后腿,此刻不少学院心思开始活络起来,想着将珈蓝拽下来。

    校长艾格脸色难看,除了牧星河,其余学员面露忐忑。

    闻人乐:“四试,每一试满分100,请各学院导师退场,考生留擂台,第一场锻造,半小时后开始。”

    锻造……

    牧星河有些懵,他的锻造还停留在菜鸟水平,几乎没怎么试验过。

    不仅是他,珈蓝学院其余人也是一脸懵逼。

    其他学科还好,偏偏珈蓝并不注重锻造,校长艾格、副校长古振宇也无人精通此道,不出意外的话,珈蓝第一轮便要折戟沉沙。

    除了珈蓝,其他学院的参赛选手表情也是茫然。珈蓝理论王者尚且如此,难道其他学院难道就能好?
第两百五十九 锻造考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