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六十四 学术王者(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凤火:“我不信!一定是作弊!”

    青鸾学院其他几位同学联合发表抗议,质疑牧星河成绩的真实性。

    这倒也不能完全怪他们,注意牧星河今天的成绩太过骇人,就连附魔公会的长老都不一定做到,一个学生拥有这般造诣,恐怕是个人都不会相信。

    闻人乐脸色难看,她冷冷的看了眼带头挑拨的凤火。

    人长得漂亮,实力高级巅峰,在附魔学上造诣也是非同一般,结果心性却如此不堪,流星级已经是她的极限了。

    反观牧星河,面对众人的质疑,他始终波古不惊,一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从容气魄,着实令闻人乐欣赏。

    然而实际上,牧星河正在依靠自己强大的记忆力,将对他质疑的人全部记进脑海,准备第2轮实战的时候,见一个打一个,打到连他亲妈都不认识。

    牧星河已经做好邪恶的规划,青鸾学院将是他第1个对付的目标。

    为了打消众人的质疑,闻人乐播放了牧星河考试视频,每一个步骤流程都清晰可见。

    最终,所有人这才闭嘴。

    于是牧星河目前以189的高分位居第1名。

    明日的考核是魔药,散场之余,不少观众忍不住交谈道:“我去,这届的大比真是精彩,珈蓝学院果然非同小可!”

    “没错!看样子要坐实理论王者的宝座了。”

    “谁说不是呢!”

    ……

    艾格、古振宇、教导主任带着身穿珈蓝校服的学院准备离开赛场,面对他人惊艳的目光,一众人昂首阔步,得意的不行。

    主席台包间,洛芷容一脸的笑意,宫霓裳却是不爽了。

    宫霓裳面无表情:“还可以,就是不知道之后的实战,会不会垫底。”

    洛芷容再次笑了:“妈妈,你难道忘了吗,星河当初可是和流星级魔物打的有来有回哦。”

    宫霓裳:“……”

    宫霓裳表情顿时难看得起来。

    此日,魔药学,牧星河一马当先,再斩头筹,此刻所有人看他的目光已经变成了崇拜。

    而最后的压轴的是阵纹,这门学科各大学院都作为主要课程,所以按理说竞争应该是相当激烈。

    然而,牧星河的师父可是古振宇,银河系找不出第2个可以与之并肩的阵纹大师。

    于是牧星河以碾压之姿将所有的考生给打爆,赛场上哀嚎一片。

    观众席。

    “惨!太惨了!这个叫牧星河难道是变态嘛。”

    “从锻造到阵纹,难道他就没有短腿科目?”

    “先有银河女神洛芷容,再到牧星河才子牧星河,我的老天,珈蓝太逆天了吧!”

    “不行,我要报考珈蓝!”

    “切,说的想考就能考得上一样,这次大比之后,珈蓝说不定要提高分数线!”

    “不见得吧,理论虽然得了第一,但后续还有实战,实战也是重头戏啊。”

    “那你怎么就知道,这回珈蓝实战一定不行?”

    此话一出,讨论着突然沉默了,他们纷纷看向牧星河,目光中满含期待。
第两百六十四 学术王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