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六十五 淘汰赛(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夜,天空星光闪烁。

    宫霓裳一个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至于洛凌天,用到的时候叫,不用的时候还不知道被撵到哪个角落去了。

    此刻的宫霓裳脸色十分难看,这次大比变革倒不是可以针对珈蓝,经过综合的考虑,理论应用于实践,只有百家争鸣,这样对整个银河系都会是一件好事。

    同时珈蓝学院那群老古董实在太过迂腐,宫霓裳也想借机给他们敲敲警钟,别成天只顾着学术。

    而不让洛芷容参赛正是这个目的,洛芷容4项全能,如果让她参加大比,学术第一估计还会珈蓝。

    然而宫霓裳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叫牧星河竟然有着不下于洛芷容的才华,将她的计划完全搅黄了。

    “这怎么可能!”宫霓裳内心淤结。

    除了理论的改革,这次实战也是重头戏,亦有不少变数,天灿学院就当其冲,能否保全实战第一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想到这,宫霓裳忍不住头疼,她在天灿学院可是投入了不少心血,不会最后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吧?

    宫霓裳越想越不安,于是传递一道意念波动出去。

    没过多久,宫芷悦一蹦一跳地进来。

    “妈妈,你找我有事?”

    宫霓裳板着起一张冷脸:“芷悦,修炼的怎么样了?”

    宫芷悦笑得很开心:“挺好,一点问题都没有。”

    宫霓裳:“确定?考生之中可是有人实力达到了流星。”

    宫芷悦问:“你是指余人?”

    宫霓裳:“除了他,还有一个。”

    宫芷悦瞪大了眼睛:“还有一个?谁呀?”

    宫霓裳:“现在还不能说。”

    宫芷悦面露苦恼:“可可难办了,余人的话我让他认输他就认输,至于另外一人就不好说了。”

    宫霓裳脸色顿时难看得起来:“最后的擂台战各凭本事,你不可以仗着余人喜欢你就叫人家认输,知道吗?否则我一定揍死你!”

    宫芷悦俏皮地吐了吐香舌:“知道啦,我只是开个玩笑。”

    宫霓裳表情依旧不是很好看:“对了,我叫你过来是有事想交代你去做。”

    “妈妈你说吧。”

    宫霓裳:“下一场淘汰赛,帮我把那个叫牧星河的给淘汰掉!”

    “啥?”宫芷悦傻眼了,淘汰自己姐姐心上人、自己外公徒弟?这是活腻了吗?

    如果不出意外,一旦她这么做了,外公、姐姐定会立刻找上门来。

    宫芷悦哭丧着脸,委屈巴巴道:“妈妈,不要啊,我会被沙了的……”

    其次,宫芷悦不想对付牧星河的原因是,她之前与牧星河动过手,牧星河虽然实力只有高级四级,但绝对不是什么软柿子,暗系魔法相当难缠,何况她胸脯到现在还隐隐作痛。

    宫霓裳看出宫芷悦的担心,于是说道:“放心好了,见面直接将他淘汰就行,你外公和姐姐那,到时候我会说是我让你干的,他们不会找你麻烦。”

    宫芷悦无语,宫霓裳这是债多不压身,仗着自己的身份、地位胡作非为。

    “那……好吧……”

    宫芷悦无奈妥协,恰好她也想做找牧星河翻旧账。

    从宫霓裳房间出来后,宫芷悦便回自己的闺房,思考着如何对付牧星河,不料没过多久,姐姐洛芷容来了。

    而洛芷容对目的与宫霓裳截然相反。
第两百六十五 淘汰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