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六十六 姐夫,救我(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淘汰赛进行到第二天,牧星河依旧还是一个人,至今未碰着武神姬他们。至于手中的牌子一共积累了三枚,想要晋级,集赞十枚应该是最保险的。

    就当牧星河埋伏在丛林中寻找目标的时候,一道人影快速朝着他这个方向奔来。

    看着架势,应该是知道他所在方位。

    “难道是熟人?”牧星河心想。

    片刻功夫,那人便停在了牧星河面前,当牧星河看清来人外貌,惊喜道:“芷容!”

    不过下一秒,他便皱起了眉头,此女看着与洛芷容相似,不过却有有着些许不同。

    首先就是这个了柳眉,洛芷容的平缓,看着文静。而此女眉头微耸,一看就知道活泼好动。

    在看嘴角,洛芷容正常都是不苟言笑。而她嘴角上扬,一副总是在笑的模样。

    “你好呀,姐夫,初次见面,我叫宫芷悦。”

    一句“姐夫”将牧星河搞懵了。

    “什么姐夫?”牧星河问。

    宫芷悦嬉笑:“讨厌啦,你和我姐姐都是那种关系了,你难道还不承认是我的姐夫?”

    牧星河嘴角抽搐,今天遇到可以乱认亲的了。

    不过反观少女外貌,牧星河心头一动,道:“你姐姐是洛芷容?”

    宫芷悦点头:“不然呢。”

    牧星河仔细打量着宫芷悦,真没想到在这里竟然遇到洛芷容的妹妹。

    “那么你找我是?”牧星河问。

    宫芷悦笑嘻嘻:“姐姐跟我说了,遇到困难就去找姐夫,姐夫一定会帮我。”

    牧星河憨笑:“哦,好,没问题,你就跟着我吧。”

    对于宫芷悦叫自己姐夫,牧星河内心那个灿烂。

    于是二人组队前行。

    宫芷悦走在牧星河身后,嘴角却是挂着坏笑。她的想法很简单,一人现在现场直播,她的一言一行都在母亲、姐姐的注视下,为了双方都不得罪,她选择隐晦的方式。跟着牧星河,逮着机会就陷害他,让他被其他人淘汰,这样自己完成了母亲宫霓裳的任务,同时又不得罪洛芷容,一石二鸟!

    想到这里,宫芷悦不由得感叹自己的聪明才智。

    天灿星比赛会场,从中投影出无数虚拟影像,对应的是1000个学员。

    宫霓裳看着宫芷悦与牧星河有说有笑,气的嘴唇发白。

    洛芷容见状,则是露出了满意的笑。宫芷悦实力不弱于她,二人组队挺进决赛没有问题。

    天卫1,牧星河与宫芷悦走出了丛林,带到一块空旷的原野,原野上四处偶尔散落的半人高的顽石。

    牧星河这时问道:“芷悦,你什么修为?”

    「臭屌丝,竟然叫我芷悦?你死定了大混蛋,这是我家人才能叫的称呼,看我过会儿怎么玩死你!」

    犹豫宫芷悦身上携带稀有道具,可以掩盖修为,所以正常情况下很难探查出宫芷悦真实实力。

    宫芷悦挤出一抹灿烂的微笑:“我?不太行,刚刚跨入高级。”

    紧接着,宫芷悦眼珠子一转,继续道:“而且吧,我和姐姐一样都爱看书,恐怕连中级巅峰的法师都不一定打得过。”

    牧星河点头表示理解:“挺好,看书是个好习惯,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不是没有道理的。”

    紧接着牧星河哔哩哔哩开始和宫芷悦聊起自己看过的书。

    而宫芷悦则是听得脑袋发胀。

    看书?见鬼去吧,她宫芷悦最讨厌看书了。

    并且喜欢看书的人都是她厌恶对象,除了姐姐。
第两百六十六 姐夫,救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