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七十一 分裂式再现(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眼前这一幕可是将远在天灿的观众们给吓坏了。

    艾格与古振宇震惊地看着屏幕。

    凝雪儿与司徒小小等人直接懵了。

    洛芷容紧张地直接站了起来。

    宫霓裳蹙眉,预选赛禁止杀人,如果触犯,将取消比赛资格。

    慕容余人是天灿学院的最强者,如果他的资格被取消,这对于天灿学院将是个致命打击,甚至无力争夺第一。

    但这还不是重点,牧星河在这一击之下不可能存活,那么洛芷容她……

    宫霓裳转头看向洛芷容,只见洛芷容呆呆傻傻地站在原地,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

    “芷容……”宫霓裳小声呼唤。

    洛芷容身体僵硬,茫然的转头,眼神空洞地看着她。

    宫霓裳也是心疼,安慰道:“先别急,牧星河实力不弱,不一定就死了。”

    果然,听了这话的洛芷容眼眸恢复几分神采,她继续注视着大屏幕。

    宫霓裳当即对副官闻人乐下达命令:“快去救人!”

    闻人乐当即化作流星,朝着天卫1飞去。

    此刻会场整个屏幕全部切换着慕容余人战斗画面,其他人与之相交,确实没有什么看头。

    ……

    宫芷悦被吓傻了,她只是随口开个玩笑,没想到却酿成大祸。

    看着已经被砸凹出断层的大地,宫芷悦无力跪下:“完了……闯祸了……”

    慕容余人凌空飞着,怒气已消的他恍然醒悟,自己做的太过火了。不仅如此,比赛资格也将被取消。

    而当他看着失魂落魄,跪在地上的宫芷悦,不由得心头一痛,紧接着他看向被砸凹战场,目光冰冷。

    敢染指宫芷悦,活该如此!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牧星河不可能活的时候,天卫1表面开始飘雪,而且雪势渐大,很快被演变为鹅毛大雪。

    这怪异的一幕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主席台上的洛芷容见状,眼睛越来越亮,她语无伦次道:“是星河,她没死!”

    艾格与古振宇也是松了口气:“没死就好!没死就好!”

    司徒小小与凝雪儿开心地抱在了一起。

    唯独宫霓裳沉默了,牧星河的本轮她有所了解,可以召唤冰精灵王灾厄洛斯,此精灵一但被召唤出来,必定伴随着大面积降雪。

    冰精灵王是一种传说中的魔物,本体实力甚至不在宫霓裳实力之下,只不过宫霓裳始终想不明白,它为什么会响应牧星河的召唤。

    天卫1。

    “吼!!!”

    狂暴的怒吼声从星体下方传来,伴随着“咔咔”声,星体从中央裂出道道裂纹,之后“轰”的一声裂开。

    一只庞然大物从裂缝中挣脱而出,它便是灾厄洛斯。

    灾厄洛斯猩红的眼珠子盯着慕容余人,挥拳朝着他袭来。

    “哪来的高级魔物?”

    慕容余人不解,他抬起左手,将灾厄洛斯这蕴含恐怖力道的一拳稳稳地接了下来。

    慕容余人,天灿学院绝世天骄,年仅25算便突破至流星级,其自身所蕴含的战斗力绝对不是普通流星级所能比拟,撇开各种强力魔法不说,单是身体素质便至少是当初雷鸟五倍。

    “太弱了!”

    慕容余人不削地摇了摇头,只见他屈指一弹,灾厄洛斯庞大的身躯一怔,旋即倒飞了出去,飞到半空后“轰”地一声炸成满天冰花。

    天灿星会场,看着庞然大物被慕容余人弹指间灭杀,所有人忍不住惊叹。

    “我的亲娘,这人是个怪物吧!”

第两百七十一 分裂式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