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七十八 迷乱(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感受趴着自己身上的火热娇躯,牧星河心头一颤,他颤抖地伸出双手,将她拥入怀中。

    “你……怎么又掉下来了?”

    宫芷悦目光迷离,脑袋紧紧的贴着牧星河胸膛,贪婪地吮吸着他的气息:“我……我也不知道,眼睛一黑,就掉下来了。”

    牧星河又问:“你到底……加了多少料。”

    宫芷悦:“一点点,反正……高级法师肯定抵挡不了。”

    牧星河想死的心都有了:“这还叫一点点?”

    宫芷悦带着哭腔:“我…哪知道,会用到自己身上。我是准备对付坏人……的。”

    牧星河呼吸越来越湍急,宫芷悦也是如此。

    二人神智几乎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

    牧星河用力抱着宫芷悦,就好似要将她塞进自己身体里一样。

    而宫芷悦也是用力朝着牧星河怀里钻。

    忽然,宫芷悦率先抵挡不住,悄悄亲了牧星河脖子一下。

    牧星河眼眶瞬间血红,他不顾一切地将她按倒,粗暴地吻了上去。

    而宫芷悦也是用力回应。

    随着进程的推进,二人愈发难以控制,衣衫一件一件地推去,眼看着就要出事。

    忽然这时,通道上方一阵凉风吹了进来。

    牧星河眼睛恢复几分清明,她急忙将宫芷悦推开,嘶声低吼:“走!快走!”

    可是此刻的宫芷悦早已迷情,奋不顾身地朝他爬了过来,抱着她的脖子就是一阵痛吻。

    牧星河眼看着即将再次失去理智,恰好这时他看见不远处散落着一把嵌满宝石的匕首。牧星河趁着最后一丝理智爬了过去,他拿起匕首,目光决然,用力刺向自己大腿。

    一刹那,血花四溅,而巨大的痛苦也将牧星河的理智重新拉了回来。

    宫芷悦再次跑了过来,双手如同灵蛇一般缠着牧星河的脖子,香舌更是如小狗,唆着他的脖颈,甚至用力吸上两口。

    牧星河苦不堪言,面对禁魔散以及宫芷悦的双重诱惑,再次举起匕首,残忍地刺向自己那一条大腿。

    “噗!”

    牧星河一口鲜血吐了出来,之前被宫芷悦打内伤,现在又遭遇这样的折磨,自然也是吃不消。

    这样反复自虐几个小时后,宫芷悦终于不再纠缠,缓缓地睡了过去。

    此刻看着赤裸着身体蜷缩在自己怀里的少女,牧星河终于露出解脱的笑,随后靠着墙壁晕了过去。

    其实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发生什么也怪不到牧星河。然而宫芷悦是洛芷容的妹妹,自然也是牧星河的妹妹,他自然无比爱惜,不让她受到一点伤害。无关乎宫芷悦的母亲是否是高高在上的宫霓裳。

    又过了两个小时,此刻屋外天空刚蒙蒙亮。

    宫芷悦睫毛突然抖动两下,她缓缓地睁开双眼,但看见近在咫尺的牧星河时,陡然瞪大的眼睛。

    她僵硬地低下了头,见自己一丝不挂,脑海顿时嗡嗡作响。

第两百七十八 迷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