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七十九 敏感的宫芷悦(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天呐,我昨晚到底干了些什么!”

    宫芷悦捂着羞红的脸蛋,呻吟道。

    “不对不对,这不能怪我,都是禁魔散的锅,不是我……不是我……”宫芷悦自我安慰。

    不过看着牧星河脖子草莓印,她越看越羞,于是起身从抽屉里找了个创可贴,将把昨夜激情所留下的罪证掩盖。

    做完这一切,宫芷悦悄悄退出了房间。

    洛芷容闺房,此刻的洛芷容抱着枕头睡得真香,显然将枕头错当成了宫芷悦。

    而当她开门的声响将洛芷容惊醒。

    洛芷容从床上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睡眼朦胧地望向宫芷悦,问道:“芷容,你在做什么?”

    宫芷悦心头一跳,误以为被发现,于是慌张道:“我什么都没做,不是我!”

    洛芷容茫然地问:“什么?”

    宫芷悦头也不回,快步走进浴室:“姐姐,我先洗个澡。”

    许多女孩子都有早起洗澡的习惯,倒也不足为奇。

    哗啦啦!

    水流声响起。

    浴室内,宫芷悦褪去衣衫,来到镜子前,看着自己白里透粉的完美娇躯,尤其当她看到胸前牧星河留下的五指爪印时,脸蛋更是羞的快滴出血了。

    回忆昨晚春风一度,宫芷悦心跳加速,目光迷离,满脑子都是牧星河有点小帅的面庞。

    不知过了多久,浴室外传来传来一道脚步声。

    “芷悦,你没事吧?”洛芷容声音里满是担忧。宫芷悦已经进去快一个小时了,而且之前举动看上去十分反常,出于对妹妹的关心,洛芷容自然要问问。

    宫芷悦这时也终于回过神来

    “我、我马上好!”她回道。

    洛芷容:“好。”

    浴室内的宫芷悦急忙甩了甩脑袋,将牧星河的影子驱逐出脑海,旋即拿起香皂,开始涂抹。

    10分钟后,宫芷悦穿着睡袍出了浴室,由于她的衣服在自己房间,所以只能暂时先穿姐姐的,索性姐妹俩衣服尺码相同,倒也合身。

    当宫芷悦收拾完毕,洛芷容忍不住问道:“芷悦,你今天有点怪怪的。”

    宫芷悦虽然紧张情绪已过,但还是忍不住心虚,自己这算是偷了姐姐的人吧……虽然这一切都是个意外。

    洛芷容与牧星河目前也仅仅只是到了接吻、拥抱,可她只用了一晚便超了车,而且甩了八百里,等同一夜情。这事万万不能穿帮,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宫芷悦声音拔高了几分:“没有呀~”

    洛芷容蹙眉:“说话也怪怪的。”

    一起生活了十多年的好姐妹,想瞒住洛芷容这并不容易。

    宫芷悦自然不可能承认,一口咬定洛芷容多心了。

    洛家早餐点是固定时间,洛芷容与宫芷悦收拾妥当后便来到牧星河房门外。

    洛芷容敲响了房门。

    咚咚咚!

    不过没人回应。

    洛芷容好奇,于是推开房门,而一旁的宫芷悦已经紧张得手心直冒汗。

    房间内,牧星河正躺在宫芷悦的床上,双眼紧闭。

    洛芷容见他占用宫芷悦的床,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宫芷悦,见宫芷悦没有生气的迹象,这才放下心来。
第两百七十九 敏感的宫芷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