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八十 安排众女(2/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听闻这话,牧星河松了口气:“那就好,我也是这么想的,这事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了,尤其是你姐姐。”

    宫芷悦不满地踢了踢脚尖:“哼,你竟然还真借坡下驴。我说没事,你就真当没事了?”

    牧星河无语,这不故意找茬嘛。

    他无奈道:“那你想怎样?”

    宫芷悦想了想:“暂时没想好,不过你得补偿我。就答应我三个条件好了,完成这三个条件,我们一笔勾销!”

    牧星河叹了口气:“说吧,哪三个条件?”

    宫芷悦:“我都说了没想好,想好的话再通知你。”

    牧星河:“首先声明,杀人放火,违背道义的事我不做。”

    宫芷悦不削地扯了扯嘴:“就算你想做,我还懒得要求呢。”

    ……

    二人谈话之余,洛芷容回来了,而下人们的饭菜也已准备完毕,叫牧星河过去用餐。

    第二天,牧星河与古老便告辞离开,二人本就多耽误了一天,是时候回珈蓝了。

    一个月后,当牧星河等人再次回到珈蓝时已是流星级高手,褪凡丹药效惊人,牧星河在吞服后第5天便完成突破。

    抵达珈蓝,首先迎接他们的自然是无比恢弘的欢迎队伍。

    作为珈蓝功臣,牧星河享受着史无前例的英雄待遇,大街小巷都张贴着他的海报。

    回珈蓝的第5天,百强院校大比的热度终于降低了些。

    这段时间凝雪儿与圣琉璃返回了自己的学校,不过月见私立大学毕竟排名靠后的,不利于二女成长。

    出于多方面考量,牧星河沟通艾格,同意二人以交换生的身份来珈蓝学习。

    得知这个消息,二女激动万分。凝雪儿还好,坦然接受。倒是圣琉璃,就差牧星河给为奴为仆了。

    此时二女正在月见私立办理各种手续。

    至于老油条夏紫妍,牧星河自然不可能厚此薄彼。

    夏紫妍也入了学,作为一个旁读生,等同于陪同法师入学的骑士。

    牧星河之所以安排这些是希望她们在他不在的期间能够相互帮助。

    牧星河已经是流星级高手,实际上已经超模了,学院已经帮不到他什么,他不就之后便会前往天灿,去见宫霓裳,接受她的安排。

    很遗憾,这次无法再携武神姬一块,牧星河实力提升太快,武神姬已经被甩下两个大阶位,短时间内无法给牧星河提高帮助。

    当然,她永远都是他骑士。

    牧星河要求她在自己回来前突破直高级巅峰,倒是他尽量带回来褪凡丹,帮助她突破。

    其实武神姬的突破牧星河并不需要担心,二人有着契约关系的维持,牧星河的潜力会潜移默化地影响武神姬,武神姬突破境界只是时间的问题。

    至于凝雪儿、夏紫妍,她们就拜托武神姬照顾了,至于几女的修炼资源方面牧星河厚着脸皮找两位师父。

    当踏出这个境界后牧星河才明白,中级魔晶、高级魔晶,这些实在不算什么。对普通人来说是一笔大开销,但牧星河随便一个魔法砸过去不能爆出百十来个魔晶。所以这对两位师父来说实在不是前,只不过牧星河暂时没时间去搞。

    将这一切都安排妥当后,牧星河终于可以放下心了,他决定半个月后前往天灿。

    夜晚,牧星河独自坐在房顶想事。

    自从他踏入流星级开始,许多事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拿修为来说,进入流星级之后,体质的变化使得修者对元素的亲和直线提升。

    魔法、武技,释放变得更加快捷,吟唱、法阵,这些步骤大幅度简化,甚至省略。

    除非一些特殊的禁咒,牧星河今后的战斗胜负往往电光火石之间便能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