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八十七 被要签名(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一周后,牧星河准备前往天灿,所驾驶的自然是星河号。

    星港,一群人相送,除了众女,两位校长、主任,还有冰心、马龙全来了。

    “徒弟,到了天灿,如果霓裳让你做一些危险的事情,该拒绝的就拒绝,有师傅在别怕!”古振宇交代道。

    牧星河确实诧异的看着他,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古振宇见了宫霓裳明明如同老鼠见了猫。

    看着牧星河怪异的眼神,古振宇老脸一红,恼怒道:“怎么?不相信师父?”

    牧星河无奈:“师父您确定?那到时若发生矛盾我可就往您身上推啦?”

    古振宇老脸涨红:“推就推,谁怕谁!”

    牧星河无语,这完全就是意气用事,小孩子脾气嘛。

    再说艾格,他同样也是这么交代:“放心吧,老古的话虽然没用,但为师的话她多少听些,他若是刁难你就向我们告状。”

    牧星河:“……”

    天灿、珈蓝路途遥远,艾格一时半会儿根本赶不来,以宫霓裳的性格,如果牧星河告状的话,恐怕后续会面临更加猛烈的报复。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还是别得罪女人了,尤其是有权有势,实力又强的女人。

    冰心来送自己牧星河能够理解,这个马龙又是几个意思?

    牧星河看向马龙,马龙也看向他,二人两眼瞪小眼。

    “怎么,不欢迎我?”马龙说。

    牧星河:“当然不是,就是好奇。”

    冰心:“别好奇了,你的骑士实力够强,马龙老师评选为优秀班主任,学校发了他大笔奖金,你说他应不应该来?”

    “额。”马龙尴尬一笑。

    牧星河点头,这才合乎情理嘛。

    轮到众女,轮流上前拥抱,而且由于凝雪儿拥抱的时间长了点,其她人有样学样,尤其是司徒小小,搂着牧星河的脖子,都不想松手。

    半响,牧星河终于将凝雪儿、司徒小小、武神姬三女安抚好,至于夏紫妍这群只是看客。

    牧星河交代武神姬:“小武,你是大姐,平日里如果几个小姐妹发生摩擦,你一定要适时调节,知道了吗?”

    牧星河当着这么多人面宣布,意思很明显了,他将大权放给武神姬,同时也暗示其余几女在他不在的时候,必须听武神姬的话。

    凝雪儿不满地嘟起嘴。

    司徒小小倒是很听话,她本就不是一个善于真争抢的女孩。

    武神姬点头:“你安心的修炼吧,珈蓝这边大可放心,雪儿、小小都很好,一定不会让你担心的。”

    牧星河点头。

    头又看向凝雪儿,道:“雪儿,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

    凝雪儿纳闷:“为什么?我一般不惹事。”

    牧星河无奈地看了眼圣琉璃,圣琉璃立刻会意。

    虽然跟着牧星河身边,凝雪儿变得正常许多,但她毕竟有病在身,说不定哪天就会复发。

    牧星河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好,我相信你。”

    接下来是司徒小小。

    “小小,所有人当中最让我放心的就是你,你可千万不要让哥哥失望哦。”

    司徒小小保证道:“牧哥哥放心,小小一定会非常听话。”

    和众人一一告别之后,牧星河登上飞船,星河号离港,在空中盘旋一圈后,只插天际,消失于白云间。

    ——————

    一个月后,牧星河重新出现在了天灿星,这个不算陌生的星球。

    然而抵达天灿后,牧星河直奔银河总署。

    银河总署是天灿,乃至整个银河系最大的权力机关,想要面见宫霓裳,只要来这里即可。何况私下里,牧星河没有宫霓裳的联系方式。

    当然,除此以外牧星河也可以去洛家,然而上次为客,何况宫霓裳并不待见自己,冒然前往恐怕会遭人冷眼。

    洛芷容那边牧星河暂时还得保持距离,只是告诉她自己已经到天灿,毕竟宫霓裳这层关系在哪,而洛芷容恐怕也没办法从洛家出来。

    银河总署办事大厅,整个大厅至少四五万平,灯光明亮,地面洁净,地面为不知名透明玻璃材质,走在上面哒哒作响。各种机器人抱着文件在大厅里走过,打听上方亦有小型圆盘类机器人飞过,一股浓浓地科技范。

    这里往来的大多数都身穿制服,想来是一群公务员。除此以外也有像牧星河这样的普通平民,不过人数不多。

第两百八十七 被要签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