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八十九 后勤组(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半日后,宫霓裳出现在陨石基地内。

    闻人乐:“关于牧星河与……”

    宫霓裳抬手打断。

    找不着宫芷悦,宫霓裳心急如焚,关于牧星河的报告她自然也没心情听。

    “先别管牧星河,立刻调查所有飞船出入境记录,就算掘地三尺也给我将芷悦这个混账丫头给找出来!”

    闻人乐:“是!”

    整个天灿星一时间乱作一团。

    ……

    飞船上,张帅与牧星河主动攀谈。

    张帅:“你去哈维行星做什么?”

    牧星河无语道:“自然是跟着第七队执行任务,同时磨练自身,早日突破行星。”

    “呦,口气不小,刚突破流星就想着行星了。”

    牧星河诧异道:“怎么知道我刚突破?”

    张帅:“啊?当然感觉出来的。你的修为明显刚刚稳固,很显然刚突破不久。”

    牧星河点头:“没办法,与某人有着十年之约,十年之类内突破至行星。”

    张帅:“那你得努力了,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牧星河:“嗯!”

    运输舰上有两间客房,铁血不休息,于是张帅与牧星河自行分配。

    除了修炼,日常张帅偶尔会主动过来与之聊天,也算是在这浩瀚宇宙中找个同伴。

    这一晃就是两个月,两个月后,牧星河看着窗外那逐渐放大巨大的土褐色星球,他知道,哈维行星到了。

    在小心穿过满是陨石的星环后,飞船开始缓慢降落,伴随着一阵剧烈的晃动,飞船彻底停稳。

    飞船舱门打开,铁血走在前面,步伐沉稳。牧星河与张帅跟在身后,不过刚刚踏出飞船门的一瞬间,二人身体一成沉,强大的重力挤压着五脏六腑,这哈维行星的重力磁场至少水蓝星十倍,若不是二人皆流星级高手,恐怕直接暴毙而亡。

    牧星河眉头凝重,在这样的环境下有诞生的魔物绝对能用“恐怖”两个字来形容。

    二人短时间内难以适应,但流星级高手毕竟实力高强,周身魔力运转,很快便将这股不适感抵消。

    张帅面露新奇,视线四处打量。牧星河好奇心倒是没有这么强烈。

    哈维行星死一个到处都是岩石黄沙的死亡星球,没有水源,动植物难以生存,唯有那些恐怖的魔物可以在这里栖息。

    然而这么一个环境恶劣的星球,在战略上却有个重要地位。

    首先它是银河系的门户,也是银河系的第一个防线,如果这里沦陷,并且成为敌人的补给站,将会给银河系带来沉重打击。

    每年,银河之剑第七小队都会在这里打退数以百计的敌人,而这些敌人是来自对面至暗星系。

    至暗星系是银河系的邻居,二者之间存在领土纷争,边界摩擦不断,经常出兵。

    除此以外,距离哈维行星不远的是行星哈伦贝尔,这是一个人口居住的大行星,就算至暗星系的人不捣乱,流星级及以上魔物已经可以做到星系飞行,若是有魔物溜进哈伦贝尔,银河之剑第七小队的任务便是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铸成钢铁城墙,守护这一方安宁。

    飞船降落在一处地面基地门口,牧星河等人跟着铁血进入基地。

    经过一条长长的甬道后,牧星河等人正是进入基地内侧,这里走动的不少身穿墨绿色军装的军人,他们应该同属第七小队。

    见着铁血,这些人纷纷驻足、敬礼。

    “铁血队长!”

    “铁血队长!”

    ……

    牧星河诧异,没想到这个冷冰冰的大汉是个队长,难道是银河之第7队的最高负责人?那可就牛掰了。

    实际上牧星河想多了,银河之剑有着银河联邦保护神之称,光是第七小队便有十万之多,他们分布在银河系各地执行任务,而哈维行星是第七小队其中一只千人小队,铁血是其中一个小队长。

    穿过大厅,途径训练室、装备库,牧星河等人来到一处办公室外。

    铁血敲了敲门。

    “进来!”

    推开门走了进去,办公室坐着的是个与铁血身材一般魁梧的中年人,此时他正在翻看电报

    他身处墨绿制服,头戴着顶嵌有银河联邦徽章的军帽,在他左胸口佩戴着三颗月亮徽章,象征着他的当前级别,上校。

    铁血敬礼:“王莽队长,铁血前来汇报任务!”

第两百八十九 后勤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