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三 外出任务(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经过两个星期的晨练,牧星河目前已经能够跟上大部队,在完成训练后回到武器库劳务,大大减轻老李负担。

    有了牧星河与张帅的加入,通常三人忙碌至午饭点便做完一整天的工作量,随后的时间自由分配。

    牧星河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实力,做杂活只是顺带的。可是目前情况,基地出任务牧星河这个新人只有观望的份。

    无奈,牧星河在剩余时间将引力背心穿戴在身上,借以实现锻炼效果。

    这样做效果自然是有的,魔力的长时间运转、消耗,使得魔力总量得到提升,肉身、经脉强度,在潜移默化中改善许多。

    当然这中间也发生了囧事,引力背心重量惊人,牧星河晚上睡觉一不留神便将床铺给睡塌了,几次将张帅压个半死,气的他差点与牧星河打起来。

    来基地的第二十天,牧星河与张帅、老李如同往常一般出现在食堂,最后机械地吃起午饭。

    青菜馒头,对比珈蓝学院差的太多,不过对于流星级高手而言,处了味道,其它区别不大。

    吃饭期间,老李主动攀谈:“星河,来基地时间不短了吧?”

    牧星河漫无目的的啃着馒头:“今天是第二十天。”

    对于他而言,这里的生活已经开始乏味,引力背心已经不能满足他,他需要更加猛烈的训练。

    张帅嚼着咸菜,苦着一张脸,显然他也闷坏了。

    老李见二人这副半死不活的模样,笑了笑:“现在有一个外出历练的好机会,你们要不要?”

    牧星河闻言,眼睛一亮。

    牧星河忙问:“什么?”

    老李去看了一下周围,小声道:“回去说,被铁血队长知道估计要骂我了。”

    牧星河面露了然之色,迅速低头吃饭。

    午饭之后,一行人回到武器库。

    老李开始说明情况:“明天,我的好兄弟他们那个小队要前往F区死亡之峰进行侦查任务,这是一次难得的外出历练机会,到时你们就跟着他们,我兄弟那边已经沟通过了,任务没什么危险,只要你们不瞎搞蛋就不会出岔子。”

    哈维行星被银河之剑第七小队划分为7块区域,危险程度由高到低分别是:S、A、B、C、D、E、F,F级属于危险级别最低的一个区域,理论上几乎不可能碰见魔物。

    牧星河面露兴奋,来基地那么久,整个人都快霉掉了,现在总有机会外出,他自然兴奋无比。

    相较牧星河,张帅反应不算强烈,不就是外出做个侦查嘛,有什么好激动的,土包子!

    “老李,谢谢你!”牧星河感动道。

    老李笑着道:“都是后勤组的伙伴,谈谢太见外了。”

    紧接着,老李表情一肃:“这件事情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尤其是铁血队长,否则他一点会生气!”

    牧星河点头。

    出发的时间为晨练之后,届时牧星河与张帅来武器库,老李说给他们配备防身兵器。

    晚上,牧星河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兴奋地睡不着,而躺在下方的张帅却是胆战心惊。

    “你轻点!床在塌了我饶不了你!”张帅气势汹汹。

    实际上牧星河只要不是睡得太死,床基本上不可能塌,努力24小时快速运转,足以抵消引力背心带来的影响。

    “哈维行星那么大,明天终于可以见识下基地外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牧星河笑道。

    张帅:“肯定都石头。”

    牧星河:“还有流星级魔物,也不知道是否强力。”

    张帅无语:“我们只是千万F区,根本没魔物的好吧。”

    在张帅不断泼冷水中,二人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牧星河早早起床洗漱,等待集合哨声,睡眠不足的张帅瞧着牧星河这副兴奋模样,懊恼地用枕头捂着脑袋。

    哨声响起,牧星河将张帅从床上拽了起来,在他的惊呼声中拿起制服套在他身上,拖着他出了宿舍。

    基地外,张帅(宫芷悦)满脸羞红,这牧星河简直打了鸡血,那么“粗暴”的对待他,显然触碰到了不该触碰的部位。

    不过想到自己可怜的胸脯,宫芷悦也就释然,这只禽兽向来都不绅士。

    晨练结束,牧星河与张帅(宫芷悦)准时出现在了装备库。

    武器方面,牧星河领了一个魔力护腕。

    这个魔力护腕是蓝色品质的魔器,能够增强握力,赤手空拳而言提升不菲。

    牧星河不像武神姬,拿剑战斗力不强,还不如赤手空拳来的实在。

    其次,他们本次只是去侦查,拿武器过去也只是装饰。

    作为一个懒癌患者,宫芷悦选择一双蓝色,脚后跟带有白色羽翼的靴子。

    这双鞋子同样是魔器,蓝色品质,能够提升好速度,同时大幅度抵消重力,为使用者节省体力。
第两百九十三 外出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