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四 死亡之花的警示(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张帅:“你一个百强院校大比冠军,不会真认为自己的战斗力只有流星初期吧?”

    张帅的话令牧星河摸不着头脑。

    “什么意思啊?”牧星河问。

    张帅嘴角抽搐:“据我所知,慕容余人的修为在流星中期。”

    “啊?”牧星河目瞪口呆。

    然而更惊骇的还在后面,张帅又道:“他曾经甚至击败过彗星级初期高手(流星下一级),你与他的那一战所露出来的破坏力明显超乎寻常,然而你现在面对这群士兵却没任何信心?

    虽然那时有可能是超常发挥,但我想你的真实实力必然不弱,至少也流星后期,可能……”

    牧星河挠了挠后脑勺,不可思议的:“不可能吧,就拿每天的晨练来说,那个引力背心我一周才完全适应,当初的血肉模糊,我可是记忆犹新。”

    张帅反问:“你怎么不问问其他人,他们多久才适应?”

    “何况那仅仅只是说明你的肉身强度不够,但这和你能表现出的战斗力没有多大联系。”

    顿了顿,张帅又问:“不过说来也是奇怪,当初的你仅仅只有高级巅峰,为什么能够表露出如此骇人的破坏力?倘若换成现在的你,我甚至怀疑你能够轻松打爆慕容余人!”

    牧星河内心动摇。

    “难道我很强?”他忍不住心想。

    休息了5分钟,宋力指挥大家开始上山。

    宋力随后又来到牧星河身边,问道:“怎么样?能坚持吗?”

    牧星河点了点头:“没问题!”

    宋力诧异地看着他,这个新人耐力还真不错,似乎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不堪。

    不知曾几何时,基地里流传着来了两个镀金的这样的传言,若不是老李拜托,他绝对不可能带上这二人。

    宋力:“那好,跟紧了!”

    于是一群人开始攀登死亡之峰。

    起初这是一个斜坡,随着时间的推进,这坡度越来越陡,到了接近峰顶位置几乎垂直。

    但这些根本难不倒宋力一行人,每天早上可是都攀登悬崖,或许就是为了这一刻准备。

    在攀登的过程中,牧星河突然皱起了眉,肩膀上的死亡之花突然散发出灼灼的热意,经常这种情况预示着有危险逼近。可是这里位于F区,连半只魔物影子都没看见,哪来的危险?

    不过出于谨慎,牧星河还是扫视一圈。

    “咦……”他双目紧紧盯着远处一团黑云。

    牧星河滞留的这段时间已经落下他人一小段距离,张帅攀爬到他身边,问道:“看什么呢?”

    张帅顺着他的视线望去,不过没有任何发现。

    牧星河仔细瞅了两眼,随后摇头道:“没什么,或许是我的错觉。”

    旋即二人追上前面的人。

    峰顶,一行人抵达本次目的地,其中四人迅速布置仪器。

    “你们快点,我还等着回去吃晚饭呢。”

    说话的个高一米七六,留的寸头,带点痞气的男子。

    “快了快了!”其中一个正在安装设备的人应道。

    牧星河一直盯着远方天空,目光凝重。不知为何,死亡之花刚刚开始便没有停歇过,牧星河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它的脉动,它是在预警。

    张帅也跟着瞅了眼远方天空,却没能发现任何端倪。

    就在这时,宋力来到牧星河身前,见他始终目视远方,忍不住问道:“在看什么?”
第两百九十四 死亡之花的警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