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五 分别(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快撤!有魔物,在云里,至少流星级巅峰!!!”牧星河大声喊道。

    不顾他人怪异的目光,他拽住张帅就往悬崖下跳,同是一道冰径出现,成环形环绕着死亡之峰,牧星河与抱着张帅坐在冰径之上,如坐滑梯一般快速向下滑去。

    牧星河的反常举动终于引起了所有人都重视,宋力望着天空。

    突然,他的目光陡然一顿,刚刚的片乌云竟然真的已经快要来到他们头顶,此刻正在悄悄接近他他们。

    宋力双眼,眼底亮起看蓝色光芒。下一秒,他面容惊骇,立刻预警:“快!以最快的速度下峰,云里有东西!”

    宋力习有侦查魔法,之前离的太远无法使用,可是就在刚刚,他是用魔法发现,乌云内盘旋着一团黑影,体型庞大,是魔物无疑。

    宋力二话不说,纵身跃下,同时从储物戒指中取出大剑,插入峭壁,他双手握着剑柄,双脚抵着墙壁,快速下落。

    其他人见状,知道不是开玩笑,也不敢马虎,立刻使用自己的独门手段。

    这时,乌云突然开始剧烈翻滚,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云层内起舞,而黑云也陡然压了下来,巨大的阴影将整个死亡之峰笼罩。

    呼!!!

    起雾了,死亡之峰置身云海之中,能见度极低。

    死亡之峰只有最顶端的那一块陡峭,其它部分地势相对平坦,躲避、战斗不是问题。

    牧星河现在要做的正事迅速降落至峰底,找一处掩体,观察目标,伺机而动,否则留在主峰,必死无疑。

    在疯狂下落的过程中,身后一阵狂风掠过,紧接着某个队员惨叫声响起。

    “二蛋!!!”宋力大吼,却得不到任何回应。

    云雾之中,宋力厉声嘶吼:“快降落到地面,用跳的也行!!!”

    几个攀登缓慢的队员闻言,你管不得那么多了,纵身跃下。这个高度摔不死流星级高手,顶多重伤,但若被魔雾缠上,那就只能喂口粮了。

    砰!砰!砰!

    地面被砸出一道道深坑。

    宋力为首,陆续有人砸落下来,而牧星河与张帅也是其中一员。

    “撤退!!!”宋力担当指挥。

    “二蛋怎么办,二蛋还没回来!”有人问。

    宋力表情苦涩:“二蛋回不来了。”

    大家表情凝重,宋力的话已经很直白了,二蛋牺牲了。

    一群人迅速撤退,走着走着大家发现,协同魔物而来的迷雾不仅浓郁,而且还有扰乱方向的功效,此刻他们一群人徘徊于山林之中,竟找不到方向。

    宋力从储物戒指里取出导航装置,没有任何作用,之前通讯设备安装完毕,按理说可以与基地取得联系,不料未知魔物出现首先便将设备损毁,以致他们现在被困死亡之峰,孤立无援。

    众人摸索着前进,然而走着走着,牧星河陡然心惊,他提醒道:“少了一个人!”

    此话一出,正在前进的众人汗毛直立。

    牧星河作为最早发现异常的人,大家现在对他的话无比信任。

    众人立刻彼此对视。

    “小虎,是小虎不见了!”

    “小虎!!!”有人要喊,不过被另外一个人捂住了嘴。

    那人低呵:“你疯啦!那东西肯定没走!”

    宋力表情凝重,他来到牧星河面前,问:“还记得他小虎在哪失踪的吗?”

    牧星河过目不忘,他仔细回忆脑海中的画面,迅速锁定。

    他指着左前方,道:“刚刚在那里,之后就云雾涌动,他置身其中就再也没有出来!”

    众人彼此对视野,纷纷朝着牧星河所指方向移动过去。

    宋力对着牧星河点了点头:“谢谢!!!”

    牧星河面无表情:“嗯。”

    然而牧星河所指方向迷雾更浓了,每个人的可视范围只有5米,即便是走在一起的同伴,一不留神也可能走失,在这样的情况下进行探索实在太过危险。

    宋力提醒道:“大家跟紧点,千万不要走丢了!”

    张帅(宫芷悦)紧紧的牵着牧星河的手,只有牵着牧星河,她才能感觉到安全感。

    牧星河环视四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思索他所掌握的魔法,牧星河很快锁定目前唯一能派得上用场的,【协调】!

    【协调】,辅助性魔法,以精神力与友方单位建立连接,可以分享地图、视野、语言,是复杂环境下组队最有力的工具。

    这些战士多骑士,或是野路子出生,多进行徘徊于生死之间的历练,自然不可能去研究【魔法】,更何况魔法这玩意可不是想学就学的,这可是与知识挂钩,不客气的说,整个营地谈起魔法理论,恐怕没人是牧星河的对手。

    “大家请等一下!”牧星河说道。

    众人不自觉停了下来,曾几何时,牧星河的话约整个队伍最有威严的宋力相当。
第两百九十五 分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