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八 张帅失踪(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看着被巨大星体彻底掩埋,完全失去生机的噬星蟒,牧星河长长的出了口气。

    他准备解除当前状态,可是就在这时,死亡之花再次亮了起来,与此同时,他的心中深处一阵渴望。

    牧星河狐疑,噬星蟒已死,他、和它(死亡之花)在渴望些什么。

    下一秒,死亡之花用行动告诉他。

    之前从他的身后窜出无数宛如龙爪的花瓣,牧星河有印象,这是死亡这花的花瓣。

    紧接着这些花瓣窜入这巨大星体下方,将砸成肉饼的噬星蟒拖拽了出来,在牧星河惊诧的目光中,这些花瓣将噬星蟒缠绕。

    “难道是吞噬?”牧星河心里头是这么想的。

    他曾经见过死亡骑士的吞噬能力,可以击杀目标,从而达到提升修为的效果,如果死亡之花也拥有这样的能力,他的修为提升恐怕将会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然而情况明显不是,死亡之花的花瓣很快缩了回来,而噬星蟒的尸体这是完全萎缩,从肉饼变成了肉干。

    然而牧星河检查自身,确实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牧星河狐疑:“奇怪了,难道是死亡之花自己吞噬能量?”

    牧星河想不通。

    死亡之花这个东西到底是何奇物牧星河至今弄不明白,不过这个玩意就像是长在他的皮肉里,已经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他死,花谢。

    这也是死亡之花三番五次救他的原因。

    共生!

    用这个词来形容比较恰当。

    竟然没有任何变化,牧星河也就不再多想,迅速前往宋力等人所在地,查看众人伤势。

    当牧星河赶到时,宋力重伤昏迷,至于其他人也是半死不活,其中一个遭遇雷霆的战士但是已经断了气。

    牧星河心头沉重,这一战连同被吃掉的两名战士在内,一共折损了三人,损失惨重。

    牧星河将众人拖放到一起,准备集体施救,而这时身后破空声传来,铁血出现在他的身边。

    见昏迷不醒的众人,铁血立刻俯下身子挨个检查,检查完伤势,铁血抬起头问牧星河:“刚刚来的时候看到了噬星蟒的尸体,是你杀的?”

    牧星河点头。

    得到牧星河肯定的答复,铁血终于确定了心中的猜想。

    “你竟然能够击败噬星蟒?”铁血惊奇。

    不过现在也不是谈这个的时候,铁血使用魔力拖着所有人。

    “先回基地!”

    说完,他拖着重伤几人朝着基地方向飞去。

    漫长的飞行,当他们抵达基地后,牧星河被铁血叫到王莽办公室,详细交代了事件的详细经过。

    虽然牺牲了三名战士,但他们的牺牲是有价值的,噬星蟒是威胁行星的主要因素,剿灭噬星蟒保证哈维行星安危。

    王莽与铁血没有问牧星河如何击杀噬星蟒,他们都知道牧星河是本届百强大比最终冠军,必然有着特殊手段。

    牧星河重点交代了做到神秘人袭击。

    “若不是因为某个神秘人突然发动攻击,恐怕我们都能安全撤退。”牧星河道。

    然而哈维行星属于银河系领土,并且只有第七小队的成员,按理说这种外来袭击是不可能的,然而偏偏就是发生了。

    王莽与铁血皆是面色凝重。

    铁血看向王莽,王莽点了点头。
第两百九十八 张帅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