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九 宫霓裳起誓(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牧星河对张帅的实力有信心,若是濒临危,相信他绝对可以爆发出不弱于牧星河的实力,那么他悄无声息的掳走,凶手很有可能是熟人。

    这一刻,牧星河恐怖的记忆能力展露无余,这半个月以来张帅与他同吃同住同行,他见过的每一个人牧星河都有见过,于是牧星河将这些人全部罗列着脑海,逐一排查。

    不过,经过半个小时的回忆,100多个与张帅有交集的人牧星河虽然都罗列出来,可是依旧不能确定会是谁。

    不过就在这时,牧星河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幅画面,这只是一幅再普通的画面,但牧星河就从中感觉到一丝异常。

    忽然,牧星河瞳孔猛的收缩。

    “难道是他……”

    牧星河跳下床,穿起鞋子,整个人没入影子里。

    凌晨2点,士兵们基本上都在自己的房间休息,等到偶尔路过几个正在执勤的。

    一道黑影影子走道顶,快速穿梭,紧接着,这道黑影房门缝钻了进去,然而这个房间里空空荡荡,人不在。

    牧星河从影子里走了出来,他心头沉重,如果他这个是就是间谍,那么这个点,他恐怕要去处理掉张帅。

    于是牧星河立刻拿起放在放在床上刚刚换下的衣服,使用【锁定】。

    若有若无的气息从牧星河笔尖溜过,离开时间不超过20分钟。

    牧星河不敢耽搁,重新融入影子里,快速追了出去。

    此人走的并非基地正门,而是那个是今天他与宋力外出所使用的另得出秘密通道。

    通道口自然有士兵把手,牧星河不知道对方是如何出去,但他出去还是得费些功夫。

    灯光敞亮,这里的士兵个个都流星级中后期,要不是瞎子牧星河这道黑影根本不可能瞒过他们的耳目。

    牧星河悄悄接近,待靠近他俩时使用他最擅长的精神魔法【意志剥夺】。

    下一秒,两名士兵昏昏沉沉,意识恍惚,牧星河趁机从二人之间窜了过去,并消失在拐角。

    待两人恢复知觉,却未能察觉出任何异样,失去知觉的那段时间对于他们而言不过是一刹那的事。

    这样连续闯过四五个关卡,牧星河顺利出了基地。

    这个出口位于沙漠,狂风呼啸,铺天盖地的黄沙席卷而来。

    牧星河不再留手,爆发全部的力量,沿着气息追求。

    他不怕被对方发现,或者说被发现了更好,这样延缓他杀害张帅的时间。

    一处四处冒着岩浆的的地下大厅,张帅嘴里塞着白布,被捆绑在大厅中央祭坛石柱上,祭坛周围一圈一片火海。

    此刻张帅面前,一戴着青铜面具的黑衣人手里拿着把带有血槽的匕首。

    黑衣人声音沙哑:“放心好了,我尽量让你死的轻松些,为了帝国,你必须得死!”

    张帅目露惊恐,不断挣扎。

    黑夜突然举起匕首,“呲”地一声插进张帅心窝,鲜血沿着匕首血槽,不断流了出来。

    张帅瞪大了眼睛,脑子里满是不甘。

    黑衣人继续道:“不痛的对吧?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脑袋会越来越沉,最终因为失血过多失去意识,就算你是流星级高手,也架不住这般。”

    顿了顿,黑衣人继续道:“至于牧星河,你放心吧,他很快就会来陪你。”

    听闻黑人要杀牧星河,张帅顿时剧烈挣扎。

    ……

    遥远天灿星,宫霓裳茶饭不思地坐在书房,宫芷悦的离家出走,她各位操碎了心。

    在宫霓裳身旁,洛芷容一直陪着她,虽然因为百强院校大比的事,洛芷容对宫霓裳心存芥蒂。但宫芷悦失踪,见自己的母亲如此担心,洛芷容忍不住陪在一旁守护。

    不多时,脚步声传来,书房的门被人推开,闻人乐走了进来。

    见是闻人乐,宫霓裳激动地站了起来:“有芷悦的消息了吗?”

    闻人乐摇了摇头:“检查过所有的出入境飞船,没能找到二小姐的行踪。”

    宫霓裳颓废地坐了下来。

    洛芷容安慰:“妈妈,妹妹她已经突破至流星级,不论去哪都有自保之力,相信她不会有事的。”

    宫霓裳却长长的叹了口气:“芷悦他虽然实力不弱,但却是个惹祸精呐,就她这点实力,若不是有我和闻人副官,恐怕早就被人打死了。你有所不知,你不在的这些年,她一年犯案20多起,你说就她这样去了外星系,能活得下来嘛?”

    “额……”洛芷容无语,宫芷悦偷东西的坏毛病她是知道的,估计没救了。

    闻人乐知道宫霓裳心情不好,也就不打扰他,于是关于牧星河的事直接向洛芷容汇报。

    “大小姐,牧星河与另外一名叫张帅的两周前已经抵达哈维行星,根据之前来的消息,二人近况良好,不日便会外派任务。”

    得知心上人进展不错,洛芷容自然万分欣慰,不过这个叫张帅的又是怎么一回事?

    洛芷容于是问道:“张帅,他是谁?怎么和星河一块去了哈维行星?”
第两百九十九 宫霓裳起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