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 黑衣人的身份(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听闻宫芷悦可能遭遇至暗间谍,宫霓裳脑袋一片轰鸣。

    间谍为了保证自己身份的隐匿,对于撞破他们行踪的人一定会杀人灭口。

    这么说来,宫芷悦存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洛芷容得知情况,瞳孔收缩,木讷地愣在原地,仿佛提线木偶一般。

    闻人乐见状,急忙安慰:“目前王莽已经派出基地所有的兵力出去寻找,相信二小姐吉人天相,一定不会有事。”

    然而就在这时,宫霓裳突然捂住胸口,嘴角溢出血丝,闻人乐被吓坏了,急忙问到:“大人,您怎么了!”

    宫霓裳目光血红:“芷悦有生命危险!”

    这一刻,宫霓裳化作流光,冲出星河,但以她的速度,短时间根本无法赶到哈维行星。

    悬浮在虚空之中,宫霓裳目视银河系对面,对天嘶吼:“我、宫霓裳,对天起誓,如果芷悦有个三长两短,我必屠尽暗星系亿万星球,亲手宰了暗无常这个老杂毛,如违背此言,天诛地灭!”

    轰隆!

    宇宙深处,一声闷响,紫电风暴,席卷亿万星球,各大星系霸主纷纷走出皇宫。

    霸主级的人物,一旦起誓,会受到天道的见证,如违背誓言,毕定降下天罚。

    “宫霓裳又发什么神经!”一个头戴金冠,身披五爪金龙黄袍的英俊男子望着天空,无语道。

    “这娘们发疯也不是一回两回,没办法,谁叫他是宫家的人。”

    “呵,无常这家伙这回有麻烦了。”

    各大星际霸主跨越无数光年交流了起来。

    ……

    哈维行星,宫芷悦意识昏沉个,即便是流星级高手,但长时间的放血也让她趋于疲惫。

    黑衣人望着她,嘴角挂着阴笑。

    忽然,黑衣人猛地头顶,目光危险。

    “来的这么快?难道我暴露了?”

    “不,不会的,我做的天衣无缝。”

    说完,黑衣人融入地面,消失不见。

    ……

    追寻了将近两个小时,牧星河在沙漠之中找到了一处裂谷,根据气息的指引,他所要寻找的目标就在这。

    牧星河不再迟疑,纵身跃下。

    裂谷深不见底,漆黑无比,不过光线对于暗系魔法师而言可有可无,浓四周的暗元素可以充当他的眼睛,即便没有任何光线,他也能“看”的很远。

    周围的风在他耳边“呼呼”的吹,随着他不断降落,空气明显变得燥热起来,隐约中,他看到了火红色的光芒。

    是岩浆!

    不知落了多久,裂谷两壁有岩浆冒出,沿着裂谷壁向下流淌。

    牧星河降落的速度越来越快,同时空气愈发的灼热,此刻他整个人就像置身岩浆之中,若不是流星级体魄,恐怕早已经被燃成灰烬。

    终于,在临接近谷底的地方,牧星河找到了一个山洞,牧星河迅速减速,落进的山洞。

    山洞温度奇高,滚烫的岩浆不断沿着石缝渗出,牧星河推测这里已无限接近地心。

    牧星河在这到处渗着岩浆的山洞内行走,忽然这时,一滴岩浆滴在牧星河肩头,“滋啦”声响起。

    牧星河咬紧牙龈,闷哼一声,待他看向肩头,衣服已经燃起,肩头那一块皮肤被烫烂。

第三百 黑衣人的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