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一 宫芷悦解除伪装(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面对袭击而来的老李,牧星河瞳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血红,从前每每在危难之中拯救他性命的【贤者】模式随着死亡之花的激活,已变成了一种常见形态,激活即可进入。

    “喝!”

    牧星河大喝一声,挥拳迎上。

    蓬!

    二人各退四五步。

    站稳后的老李目露疑惑,费解的盯着自己颤抖的拳头:“这怎么可能……”

    老李王冰冷的注视着牧星河,问道:“你的力量怎么会突然提升那么多?”

    老李真正实力彗星中级,却不料和一个流星级初级的法师打了个平分秋色,这着实令他想象不透。

    牧星河冷哼:“你认为我会告诉你吗?受死!”

    牧星河抬起左手,冰椎飞射。

    老李右脚用力一踏地面,一块石壁钻出,挡住冰锥。

    这一刻牧星河欺身上前,主动进攻,十二个影子触手从身体后方窜出,朝着老李握去。

    “雕虫小技!”老李不削道。

    他双手作势向上一抬,从他的身前窜出一道巨大石突,直指牧星河。

    牧星河俯身闪躲,下一刻他已经出现在了老李面前,挥拳咂向老李面门。

    砰!

    巨大的反作用力袭来,老李纹丝不动,至于牧星河反倒后退了一小步。

    只见老李全身上下被一层土褐色的岩石铠甲包裹,密不透风。

    早有耳闻,土系法骑防御竟然,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牧星河双手幻化出一把玄冰大刀,砍向老李。然而老李抬起手臂,手臂上出现的圆形小盾轻松挡下这一击。

    牧星河不敢,脚下寒冰冻气喷发。老李行动受阻,动作迟缓。牧星河这时又转到他身后,砍向他的后背。

    铛!

    金属的抨击声,夹杂着火星,在老李后背留下一道浅显的细痕。

    但这远远不够!

    牧星河武技、魔法齐出,却不能给老李带来实质伤害。

    老李是实打实的彗星级中期高手,而牧星河激活死亡之花,真实战力最高只有彗星初级,何况还是面对以防御著称的土系,自然起不到太大效果。

    转眼交手50个回合,牧星河越打越心急,他必须找到破局的方法。

    忽然这时,他灵光乍,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在他刚刚闯荡宇宙的那段时间,遇到的第1个对手,一个人不正是使用影子触手洞穿冰盾防御。

    而暗系,也确实有着这方面能力,不过暗系博大精深,想要全部掌握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牧星河当即操控着影子触手轰向老李。

    不过这些触手并未攻破老李的防御。

    初次使用,乍不习惯,但牧星河又是何等悟性,对着老李发动连绵不断的攻击。

    终于,在老李震惊的目光中,影子触手渗透铠甲,直接命中老李内脏。

    “呕!”

    老李呕了口鲜血,他抬手一记手刀,影子触手被当即切断。

    老李目光危险地望着他,阴笑:“好得很,暗系,果然玄妙,而你,也是不可多得的天才,留在银河系可惜了!”

    牧星河冷哼:“怎么?你不会还想拉我去至暗星系?”

    老李笑:“不不不,我只想杀了你,三番两次破坏我们的计划,你的存在对至暗来说,是个威胁!何况,以你和洛公主的关系,不可能背叛银河系!”

    “洛芷容?你怎么会认识她?”

    “贵人多忘事,若不是你,雷鸟早就将珈蓝学院的学生全部杀了,洛公主也有几率死在那!”

    牧星河眉头一拧:“珈蓝的历练,是你们搞的鬼?”

    老李桀桀桀地笑道:没错,正是我们!”

    “为什么对付珈蓝?”牧星河问。

    老李摇头:“何止珈蓝?算了,剩下的事情不是你们知道的,安息吧!”

    牧星河做出防御姿态:“你就确定你一定能赢?”

    老李笑着点头:“我肯定!”

    说完,他抬起右手,掌心对着张帅。

    牧星河瞳孔收缩。

    老李面露残忍:“我猜你会救他!”

    说着,老李手心用力一握。

    轰隆隆!

    山洞顶的巨石裂开,岩浆如洪水一般奔涌而下。

    只需一息,张帅便会被融为灰烬。

    千钧一发,牧星河瞬移出现在了张帅面前,玄冰将他二人瞬间凝结。

    然而高达几十万度的高温,牧星河激活死亡之花后实力大幅度提升,但面对着滚滚岩浆,玄冰依旧难以抵挡。

    滋滋滋!

    玄冰被快速融化,而牧星河全力喷涌寒气,勉强维持。

    老李嘲笑:“何必呢,他与你非亲非故,舍弃他,我也就拿你没办法,可是现在,你将和他一块死在这!”
第三百零一 宫芷悦解除伪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