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二 失常的宫芷悦(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宫芷悦突然吻了上去,用红唇堵住牧星河的嘴。

    牧星河脑袋嗡嗡作响,待他反应过来,想要反抗。结果宫芷悦偏偏抱住了他的脖子,就是不松嘴。

    牧星河挣扎半天,终于在一阵刺痛之后,宫芷悦松开的他,而他的嘴唇也被宫芷悦咬破。

    感受唇边的浓郁血腥味,牧星河怒斥:“你做什么!”

    宫芷悦眼角含媚,美目闪烁:“反正都要死了,难道还不让我放纵下?

    你是姐姐的东西,打小我要什么,姐姐都会让给我,你说如果我抢了你,姐姐会不会也让给我?”

    牧星河怒:“宫芷悦,你疯了吗?”

    宫芷悦却笑着道:“我没疯,反正上次已经被你摸个遍,索性进行到底好了。”

    说着,宫芷悦再次吻了上来,她这是要破罐子破摔。

    牧星河两眼发黑,冰块地方狭小,他根本躲避不了。

    牧星河抬手阻止,却总是触碰到不该触碰的地方,二人纠缠在一起。

    “芷悦,快停下!”

    宫芷悦目光迷离,咯咯咯地笑个不停:“姐夫,我不嘛~”

    牧星河气结,这宫芷悦明显情绪异常,跟喝醉酒似的。

    然而见她这般,牧星河也是心疼,说到底是他能力不足,没办法使二人摆脱困境,才令她做出种种异常举动。

    然而没想到的是,宫芷悦此刻做出了更加大胆的行为,上半身的衣服就此滑落,属于少女的美好尽数呈现牧星河面前。

    牧星河头皮发麻,又说上一次,二人一时迷糊,在迷乱之下犯下错误,可这回了呢?牧星河清醒无比,而宫芷悦显然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嘻嘻嘻,怎么不敢看我?”宫芷悦声若黄鹂,动听悦耳。

    下一秒,她握住了牧星河的左手,覆盖在自己胸口。

    牧星河懵了,整个人呼吸急促,甚至已经快喘不过气来。

    宫芷悦破天荒的红起了脸,羞耻道:“便宜你了。”

    牧星河虽然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身为男人,他又只能抵住这种诱惑,手掌下意识用力。

    宫芷悦脸色酡红。

    她说:“你说,姐姐知道会不会气死?”

    牧星河当场脊背凉气直冒,立刻松手,面露惶恐。

    宫芷悦见他这副模样,又羞又气:“怎么?你和她又没确认关系,至于那么怕她?再说了,都死掉了,有什么好怕的!”

    牧星河已经快被宫芷悦折腾的崩溃了,他说:“芷悦,你能不能别再捉弄我了,我不想百年后被人指着坟头骂啊。而且这事若是被你母亲知道,她可能连我的骨灰都不放过。”

    “切!胆小鬼!”宫芷悦小声嘀咕着,紧接着她又说:“我妈妈说了,你跟姐姐的事她是不会同意的,与其他人嘛,就好比我吧,她不管哟。”

    说着,宫芷悦整个人再次贴了上来。

第三百零二 失常的宫芷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