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三 殊死一搏(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靠近星核,温度骤升,玄冰已经难以支撑,无法更进一步。

    此刻距离星核不带十丈,牧星河决定走出玄冰,只身前往,单凭肉身游过这段距离。

    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如果不这么做的话,宫芷悦便会率先陨落。

    如果在游往星核这段路程里,牧星河不幸被融化,那么玄冰会立刻瓦解,宫芷悦将跟着死。

    可如果牧星河顺利抵达星核,并且使用【噬星】从星核那获得力量,那么源源不断的魔力将会反馈至玄冰,宫芷悦从而活下来。

    是生是死,就看当下这一博了。

    牧星河咬紧牙关,准备走出玄冰。

    就在他离开的那一刻,宫芷悦拉住了他。

    牧星河疑惑地看着她。

    只见宫芷悦踮起脚尖,深情一吻,良久,唇分。

    宫芷悦双眼迷离的看着他,道:“姐夫,临死之前,我想跟你说,Iloveyou~”

    牧星河板着脸:“芷悦,乖,你就饶了我吧。”

    宫芷悦鼓着腮帮:“姐夫是个讨厌鬼,不理你了,去吧去吧,反正过会黄泉路上又能见面了。”

    牧星河却对他露出宽心的笑:“放心!我一定会带着你安全离开!”

    说着,牧星河身体没出了玄冰,等他没出玄冰,身体暴露在岩浆的那一瞬间,狂暴的热量将他的四肢瞬间溶解,至于白骨残留在岩浆中。

    牧星河有哭、没有喊,而是咬着牙关,用尽自己全部的力量飞行星核。

    看着化作火球的牧星河,宫芷悦心痛的捂着胸口,眼泪滴了下来。

    “姐夫,芷悦是认真的……”她小声道。

    玄冰出现破裂的迹象,这也证明了牧星河即将死亡。

    宫芷悦笑了:“姐夫,至少我们能死在一块,黄泉路上有你相伴,姐姐应该不会担心了。”

    咔!咔咔!

    玄冰出现大面积的裂痕。

    另一方面,短短十丈,对于流星级高手只需0.0001秒,可是这一点点的时间,牧星河全身上下皆被融化,就连骸骨都没剩下,唯有左臂半截手骨,已经依附在上面的死亡之花,依旧朝着星核飘去。

    牧星河最后一缕精神,附着在最后那点手骨上,按理说,他应该会身体的其他部位全部消融,然而死亡之花还是救了他,花瓣将手骨包裹,护他灵魂不灭。

    看着已经被融成灰烬的牧星河,宫芷悦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姐夫,等等芷悦。”

    ……

    终于,在经过几息的漂流,牧星河身体残骸终于漂到了星核边约,当二者接触的一刹那,牧星河的最后那节手骨亮了起来,牧星河的嘶吼声从虚空中传来。

    “噬星!!!”

    刹那间,刺眼的光芒亮了起来。

    正闭目等死的宫芷悦听见牧星河的呐喊音,急忙睁开双眼,下一秒,她激动的语无伦次。

    玄冰的裂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恢复,与此同时,不远处的星核忽明忽暗的闪烁,宛如人类的心脏,在星核内部,一道熟悉的人影正抱膝盘曲在内。

    宫芷悦捂住了嘴,喜极而泣:“竟然,真的活下来了,姐姐,妈妈,芷悦活下来了。”

    这一刻,她一脸期盼地注视着不远处的人影。

    ……

    地面,银河之剑第七小队依旧还在搜索,至于老李也回到了基地,继续了自己的间谍工作。

第三百零三 殊死一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