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五 牧星河坦白(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三个月后,漫长的旅程完美画上句号。

    天灿星星港,牧星河、宫芷悦相继走向飞船。

    自走下飞船那一刻,宫芷悦脸上的笑容消失了,整个人变得不苟言笑,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模样。

    牧星河看着这一幕,没有说话。

    二人打了车,前往洛家。

    洛家大门外,宫芷悦冷声道:“忘记之前发生的一切,我不过玩玩,图个新鲜,相信你也不会当真……

    也不愿意当真。”

    说着,宫芷悦抬脚迈进大门。

    牧星河看着她的背影,叹了口气,他刚要跟上,然而却突然愣在原地。

    看着地上突然出现的三点泪滴,牧星河双目一凝。

    至于此刻,走在前面的宫芷悦加快脚步,而此刻的她,已泪如雨下。

    宫芷悦的突然出现,整个洛家上下全部都被惊动,就连正在陨石基地,制定攻打至暗星系计划的宫霓裳当场散会,与闻人乐同时出现在洛家。

    洛家一层客厅,一群人围着宫芷悦,嘘寒问暖,问东问西。

    此刻洛芷容与宫芷悦相拥而泣。

    宫芷悦哭诉道:“姐姐,我以为这辈子见不着你。”

    洛芷容哭红了眼:“不会的,我就知道,你一定能平安归来,感谢魔法之神保佑!”

    宫霓裳这时也走上前,将姐妹俩一块拥在了怀里。

    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宫霓裳这一刻却留下了喜悦的泪水。

    忽然这时,宫芷悦松口洛芷容,转身看向牧星河,道:“妈妈,姐姐,这次我能平安回来,多亏了星河,否则我可能真的就回不来了。”

    抬头看着牧星河,洛芷容眼泪再次涌不出来,她快步走向牧星河,一个飞扑抱住牧星河,小声道:“星河,我就知道你一定不会有事!”

    牧星河微笑着拍了拍洛芷容香背,安慰道:“以后遇到这种事情尽管放心,我、你还不知道?”

    牧星河:“嗯!”

    看着情意绵绵,如胶似漆的二人,宫芷悦眼神黯淡。

    而这一幕恰巧落在宫霓裳眼睛里。

    之后当着一家人的面,宫芷悦将这次经历原原本本的叙述了一遍,洛家众人则听的心惊肉跳,尤其是当宫芷悦说到星球爆炸,洛家众人更是惊骇不已。

    宫霓裳疑惑道:“星球爆炸?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哈维行星可是行星级超级星球,体积更是天灿星十分之一,它若爆炸,以你的实力必死!”

    宫芷悦解释:“我不是说了,多亏了星河,是他救了我,你有什么问他,我并不情绪。”

    宫霓裳看了眼牧星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不知不觉到了晚饭点,一家人在一起吃了个晚饭,边吃边聊。

    晚饭过后,宫霓裳叫上牧星河,二人来到书房。

    洛芷容、宫芷悦本想跟着,却被宫霓裳支走。

    书房,宫霓裳问:“你有什么瞒着我没?”

    面对宫霓裳质疑,牧星河心头一跳,瞒?指什么?他瞒宫霓裳的事不少……

    宫霓裳提醒:“芷悦之前说的很含糊,省略许多关键。例如:你们当初在一个宿舍,孤男寡女,难道没擦出什么火花?”

    牧星河瞳孔收缩,宫霓裳问题相当刁钻,不过牧星河矢口否认,宫霓裳绝对拿他没办法。

    “是,我们确实发生了一些事!”牧星河答道。

    在来天灿前他已经想好了,无论如何都不会让宫芷悦替他承受这份苦难。

    “例如!”宫霓裳手指有节奏敲击桌面。

第三百零五 牧星河坦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