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六 姐妹坦白(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晚上,作为客人、救命恩人的牧星河自当再次留了下来。

    躺在床上的牧星河正在考虑着今后安排,这才出来半年不到,难道就要返回珈蓝,虽然按修为来说,本次的效果确实是达到了,那牧星河还是不得劲。

    按他心里原本的预期,是计划两年之后再回去,那么早回去,恐怕几女都还没想念自己吧。

    还有就是修为的问题,现在的他是一名慧星级高手,彗星级可以说在整个银河系已经有立足之地,而抵达下一个境界行星,那时地位堪比艾格、古振宇。

    作为彗星级高手,现在的牧星河对人生相当迷茫,生命形态的转变让他不需要操心寿命的问题,相较于自己,他当真操心武神姬几女。

    其次,22岁的彗星级,真的太年轻了,牧星河现在有足够的资本说想要休息几年。

    实际上,就算他真的只是留在珈蓝,单靠【冥想】,修为早晚也会突破。

    就好比一个杯子,所谓的突破是让这个杯子变成水缸。然而肉身重铸,现在的牧星河已经变成了水缸,每天靠着嗑嗑魔晶,适当冥想,突破至星系级已成必然,不过时间会漫长一点,然而时间对于现在的牧星河,反倒没有任何意义。

    就当牧星河躺在床上迷茫的时候,房门敲响了。

    牧星河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请进!”

    只见洛芷容蹑手蹑脚的走了进来。

    牧星河惊喜道:“芷……”

    “嘘!”洛芷容立刻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我妈妈耳朵很灵。”

    洛芷容这是坐到床边,身体紧挨着牧星河,牧星河陡然正襟危坐。

    “那么晚找我,有什么事吗?”牧星河主动问道。

    洛芷容低着头,小声“嗯”了声。

    紧接着,她左手中指下意识的卷着发梢,露出女孩子应有的腼腆、羞涩:“好长时间没见,遇到问题连个探讨的人都没有,所以……”

    对于学术问题,实际上对于牧星河而言已经不再那么的重要。

    至于原因都得从现代魔法知识的本身来说,学习魔法知识为了正是了解魔法本质,对魔法的本质有着较为深刻的了解,方能够突破修为。

    所以,每一位魔法师,都是位博学多才的人。

    然而,学习这些魔法知识都对修为的帮助也有着一个极限,那便是入圣境(行星下一级),踏入入圣境有一个关键的步骤,那便是重塑肉身,肉身以能量、元素的形态存在。

    而重塑过肉身之后,修者对魔法的理解又将拔高到另外一个层次,即从表面学习,进阶到感悟天地,明悟魔法真谛。

    打个最简单的比喻,在星系级之前,学习“法”这个字,写的不过是它的一点、一撇、一捺。而踏入星系级之后,可依靠自身崭新的身躯,去明悟“法”这个字在宇宙中所代表的大道至理。

    二者已经不再是一个概念。

    不过虽说如此,牧星河还是不厌其烦的与洛芷容针对现有问题进行讨论,和她在一起,牧星河感觉到心情舒畅。

    不知不觉过了两个小时,时间已经不早了,洛芷容临走前突然给了他一个拥抱。

    感受怀中温软的娇躯以及扑鼻而来的清香,牧星河心猿意马。

    牧星河大手轻轻抚摸着洛芷容香背,在他耳边小声说道:“芷容,你这样我会把持不住的。”

    洛芷容娇躯一颤,耳根子瞬间通红,她抬起头,目光迷离的看着牧星河,道:“星河,我喜欢你。”

    这一刻,牧星河脑袋嗡嗡作响,他一把将洛芷容扑倒在床,用力的吻上了她的唇。

    二人情意迷离。

    对于洛芷容,牧星河有着特殊的情怀,即便是面对赤诚相待的宫芷悦,他亦能把持自身,可是面对洛芷容,他却迷了神智。

    就当二人情投意合,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忽然牧星河身躯轻微摇晃,眼睛里的欲-火快速熄灭。

    就在刚刚,宫霓裳的冷哼声在他是识海响起,而当他反应过来时已一身冷汗。

    在宫霓裳这个恶女人家,睡她女儿?这不是嫌自己命长嘛。

    牧星河迅速松开洛芷容,而洛芷容此刻呼吸急促,目光迷离的望着他。

    牧星河将她从床上拉了起来,为其理好凌乱发丝,柔声细语:“回去吧,现在还不是时候。”

    之后他在她耳边瞧声说道:“你妈妈在监视我们。”

    洛芷容顿时脸蛋血红,整理好衣服,迅速走出房间。

第三百零六 姐妹坦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