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章 狐妖?卵生?卵生!(1/2)
作者:枫铃下
    “领养,女儿?”

    “什么鬼?这是愚人节的玩笑吗?”

    在看清楚窗口的文字内容后,陈豪的第一反应就是整人游戏。

    不过想到今天也不是愚人节,而且这种类似电脑病毒的弹窗也预示着这件事不简单。

    “养女儿?老子都快养不活我自己了,还养个女儿?喝西北风啊!”

    虽然领养女儿这件事很特别,似乎有着某种奇妙的吸引力,但理智告诉陈豪,养女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经济来源,没钱凭什么养女儿?

    “MD!老子怎么就思维发散了?还养女儿,养活自己才是真的,点‘否’,看看能不能关了它……”

    想到自己竟然开始想养女儿的后续,这就很离谱,陈豪连忙扇自己几个嘴巴子清醒一下,决定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否”。

    “希望能够关了,应该是个恶搞病毒吧?”

    “待会儿一定要用361好好杀杀毒,再不行用火熔、若顿,我就不信了!”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中这个病毒的,去群里问问……”

    “咔哒!”

    清脆的鼠标按键声响起,陈豪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决定……

    “恭喜你,成功申请领养一个女儿!”

    “我C(arry)你!”

    “我TM怎么点了‘是’?不,肯定不是我自己的意志!有内鬼!”

    “电脑中毒的原因!不对,阿西吧!是我的无线鼠标没电了,鼠标拖不过来!一定是这样!”

    嘴上疯狂否认,说着“不要不是不对”,身体似乎很诚实,趁着自己不注意,拦截了去往大脑的神经信号,来了一出脑神经碟中谍,成功篡改了神经信号,将自己的手向左边偏移了5cm,光标点击了“是”。

    “……”

    冷静下来之后,陈豪坐在电脑面前,眼神略显慌乱,隐隐可以看到深处闪过一丝期待。

    “哈!果然是骗人的,吓死我了,真给我一个女儿还了得……”

    等了一会儿,发现什么都没有发生,陈豪自嘲一笑,觉得这才是理所应当的,怎么可能天下会掉女儿,这种事情也就小说里会出现。

    大概是自己码字太过用力,导致产生了妄想,看样子需要请个假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不知不觉给自己一个偷懒的理由和借口。

    “叮!”

    一个声音从电脑的音响中响起,那个窗口突然射出一道白光,将陈豪笼罩其中。

    “我!”

    话音未落,陈豪整个人被白光吸了进去,消失在原地,房间变得空荡荡,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电脑显示屏还亮着。

    ……

    “……”

    “我擦!这是什么地方?”

    “难道……老子穿越啦?”

    “不,你没穿越。”

    当陈豪逐渐恢复意识,睁开眼睛观察周围的情况,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纯白色,绝对不是现实世界的地方时,忍不住大喊出声,毕竟码字多了,这种十分向穿越的场景似曾相识。

    就在陈豪以为自己穿越时,一个冷漠中带着威严的声音响起。

    紧接着,一道身影缓缓落下,陈豪不管怎么努力,从任何角度观察,都看不清楚其面容,自动被加了一个朦胧图层。

    “我没穿越?那,这是哪里?”

    “一个我创造的特殊空间而已,现在只有你和我。”

    “你是谁?”

    “神。”

    “……”

    简单的几句话,让陈豪陷入了沉默,他需要好好消化一下。

    结合之前那个弹窗的标题栏写着“来自神的邀请”,自己难不成真的碰到了一个神?

    “用不着烦恼,对于你来说,我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做出了选择。”
002章 狐妖?卵生?卵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