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 绥绥(1/2)
作者:枫铃下
    “……”

    “嗯?刚才……”

    看到眼前熟悉的电脑桌面,陈豪眨巴了一下眼睛,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我擦!都是真的!?”

    手里沉甸甸的,低头一看,怀里捧着那枚奇异的蛋,说明刚才并不是做梦,而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稍微等一下,让我捋一捋……”

    “我接收到了一个来自神的邀请,是通过我的电脑发过来的弹窗,相信现在肯定已经销毁,为了不留痕迹嘛……”

    陈豪下意识看向桌面,确认自己的推断,卵而……

    “真尼玛不专业!这种超现实的事情就不要留下痕迹嘛!”

    “哦……原来还有讯息留给我,NMSL(那没事了)。”

    “OK!继续……”

    “这个邀请很奇怪,然后,大概率因为我手抖或者鼠标出卖了我,导致我莫名其妙领养了一个女儿。”

    “当然,如果只是普通的女儿,那问题不大,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女儿不是人!”

    “是一只狐妖,叫什么……九尾天狐!”

    “现在,我成了她的爸爸,emmm……我,当爸爸了!?”

    自言自语,自我分析了一波之后,陈豪终于理顺了刚才发生的一切,总结来说,就是他突然当爸爸了。

    一个连恋爱都没有谈过,甚至连女孩子的嘴都没有亲过(手牵过,某某人可以证明)的耿直boy外加钢铁直男,竟然有了女儿,这就很离谱了嘛!

    迅速冷静下来,陈豪大脑开始飞速运转,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必须谨慎对待。

    如果从好的方面想,自己也算是“天选之人”,能够被神选中并且领养一个狐妖女儿,本身就是小说般的剧情展开。

    正如神所说,若是将九尾天狐彻底培养长大,那自己走上人生巅峰指日可待!

    当然,从坏的方面考虑,连自己都养不活的陈豪,凭什么将狐妖女儿养大呢?不知道这些玩意还有一个别称叫做“四足吞金兽”吗?自己这点家底咋够她败的?

    “呼……”

    “不管了,先看看还有什么讯息留给我。”

    长长出了口气,陈豪也算是暂时性认命,看看神还有什么讯息给留自己,那个弹窗并没有消失:

    “来自神的馈赠!”

    “接受”or“拒绝”

    “咔哒!”

    这次毫不犹豫选择了点击“接受”,有馈赠肯定要接受,开局没福利谁会继续玩下去,如果是那种一刀999,开局全神装就再好不过了。

    “叮!”

    “啪嗒!”

    随着鼠标点击下去,弹窗这次算是彻底消失了,而在陈豪电脑桌上方,出现了一个光团,紧接着一个物体掉落下来,安静地躺在那里。

    看清楚桌上的东西后,陈豪好奇地拿在手中开始打量。

    “书?emmm……”

    “《初阶带娃手册——附使用说明》,作者——富有爱心的神,这都是什么鬼!”

    原来神给予自己的只是一本书而已。

    “不过,好像,应该,可能对我很有用。”

    突然想到自己完全没有带娃经验,这本书似乎属于雪中送炭。
003章 绥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