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章 被标记了(1/2)
作者:枫铃下
    “……”

    “还,还真是有点可爱呢,不愧是我的女儿!”

    看着小家伙沉睡的脸蛋,陈豪臭不要脸地进行了一波自我夸赞,当然,绥绥的可爱其实跟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找了块毯子,将绥绥裹起来,可千万别着凉了,虽然没有养娃的经验,但常识还是有的,作为直男的优点之一,陈豪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细心。

    “先看看后面还有什么……”

    抱着绥绥,陈豪想起那本《初阶带娃手册》还没有看完,可遗漏什么信息才是。

    “滴!”

    “唰!”

    就在陈豪准备翻阅时,这本书突然变成了一道流光,瞬间没入他的体内消失不见。

    陈豪楞在原地眨巴了一下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吐槽道:“有这功能早干嘛去了?痛快点不行吗?”

    原来这本《初阶带娃手册》并不是彻底消失,而是化成信息存入陈豪的大脑中。

    这才有点小说的感觉嘛,相当于弄了个金手指或是系统什么的,果然主角还是需要开挂才够爽!

    “本书只是内容说明以及解释,并无任何BUG般的功能,请悉知!”

    “……”

    陈豪还是太年轻了,果然要成为爸爸还是等到35岁之后更成熟。

    “请注意,在你领养女儿之后,已经绑定了一个系统,可以简单概括为‘养娃系统’。”

    在脑海中浮现出详细的说明内容,陈豪知晓了自己绑定了一个叫做“养娃系统”的系统,简单直白明了。

    “这个系统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只是简单显示、记录你与女儿之间的各项数值……”

    “其中比较重要的有‘亲密值’、‘善’、‘恶’以及你女儿的成长值等等。”

    “在此提醒你,你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你女儿未来的发展,同时,也对你的未来造成重要的影响,请慎重。”

    “原来如此,看样子还真就成了一个养成游戏啦?”

    通过《初阶带娃手册》提供的信息,陈豪大致了解了一些情况。

    说白了,就是好好抚养自己的女儿就完事了,然后自己的所作所为会影响绥绥的思想、行为等等。

    调出面板,看到提到过的数值都在上面,只不过目前全部都为“0”。

    然后就是绥绥单独的面板,上面记录的东西不多,有参考价值的东西暂时没有。

    那么回到一个最根本的问题上,养这个女儿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陈豪脑海中出现这样一个直击灵魂的问题。

    回想神说过的话,如果能够将绥绥抚养成人,然后自己便可以达到人生巅峰,那样的话……

    “呸呸呸!”

    “养女儿难道还指望有什么回报不成?豪哥我不是这样的人!不能够!”

    一想到自己脑海中竟然开始浮现功利,陈豪义正言辞打断了自己,表示抚养绥绥长大不能掺杂任何功利心,如今他们之间已经血脉相连,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能够快乐成长才是自己最愿意看到的。

    当然,快乐的前提是能够给予女儿所需要的物质基础,就比如吃不好吃不饱的话,还谈什么快乐?

    “哎——”

    “明天开始,玩命码字!”

    不管怎么说,陈豪先立下flag……不对,是目标,作为一个写手,码字目前是自己赖以生存的活,依靠以前一本完本的小说养活自己将将好。

004章 被标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