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 特殊……癖好?(1/2)
作者:枫铃下
    租过房子的都知道,一般都是两三个月付一次房租,当然也有半年或者整年付一次的。

    而陈豪则是两个月付一次,已经在这个大城市生活了两年多,一直如此。

    由于绥绥的出现,预算有点超出,如果跟之前一样付两个月房租,那么生活将会非常拮据,只能等到下个月稿费支付才能缓一口气,不然自己的伙食费要缩减到一桶泡面还莫得加蛋的悲惨境地。

    所以陈豪想要争取一下,只支付一个月的房租,这样会减轻不小的压力,然后等到自己这本新作品上架之后,便可以收获足够的稿费。

    想想自己已经在这里住了两年多,一直没有拖欠过房租,相信房东李姐应该会宽容一点。

    “只付一个月?有没有搞错!”

    原本以为李姐会宽容,但还是陈豪想得太美好,李姐一听到陈豪想要只付一个月房租,瞬间不淡定了。

    “本来这房子就是押一付三,三个月交一次房租,给你两个月已经很优厚了,你还想一个月?”

    “不,不是,我就这一个月,下个月开始……”

    “不行!没得商量!必须两个月!”

    李姐相当强势,不给陈豪只付一个月的机会。

    “你要知道,我这里的房子地理位置不错,周边那么多配套的生活设施,而且价钱也便宜,很多人都想要租的,小陈啊,你就知足吧!”

    “……”

    面对李姐的强势,陈豪攥紧了拳头,心里早已经一千句MMP招呼李姐的全家。

    地理位置不错?都TM快到大城市边缘了!

    生活设施齐全?除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小生活广场,有毛的生活设施!

    价钱便宜是最离谱的,虽然比市中心的出租房便宜一点,但比起周边的房源还是要贵上许多!

    “实在是这个月有点困难,你也知道,我有女儿要照顾……”

    想归想,陈豪很想霸气一次,直接转身收拾东西就走,但现在他已经不是一个人了,一走了之的后果就是绥绥也要跟着他受苦,这不是他想要看到的。

    “哦,对,你还有个女儿……”

    听到陈豪提到女儿,李姐表情似乎有所松动。

    陈豪心中一喜,看样子苦情戏还是能够让很多中年妇女动恻隐之心的,继续道:“理解万岁!”

    “万岁你个头!”

    “少拍老娘马屁!你女儿关老娘什么事?又不是老娘女儿!”

    没想到李姐不为所动,坚定自己的想法,强硬道:“要么交房租,要么滚蛋!听到没?”

    李姐下了最后通牒,陈豪很想爆发,但最后还是忍了下来,交了两个月的房租。

    这么一来,陈豪到下一次发稿费就要顿顿面对泡面,而且是不加蛋的那种。

    “叮铃!”

    “您的账户,到账■■■■元!”

    “下次房租别忘了!”

    李姐收到钱,秀了一波优越感之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陈豪看着李姐离开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钱到用时方恨少,古人诚不欺我!

    “啊,啊。”

    这时绥绥似乎感受到陈豪心境的变化,无奈中带着几分没落,是恨自己为什么不争气一点,父女之间心意相通,通过自己的方式进行安慰。

    “绥绥,吵醒你了?不好意思……你是在关系我吗?哈哈哈!”

008章 特殊……癖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