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章 直播第一天,被“绑架”了(2/2)
作者:枫铃下

    这次陈豪排到了中单,算是他最喜欢的位置(第二喜欢的是可以带节奏的辅助位),给自己暗中打气,脑海中开始想着如何操作达到最佳的节目效果。

    “对面中单是球女,那就选个莫甘娜kangter一下,推线,然后支援队友……”

    陈豪的游戏理解是没有问题的,莫甘娜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对球女有克制效果,毕竟有个E技能的黑盾,只要球女第一时间没办法秒掉莫甘娜,就可以在线上苟住。

    “莫甘娜?主播有没有秀一点的英雄?”

    就在陈豪亮出莫甘娜的瞬间,弹幕开始拱火了,青蛙酱搞事还是有一手的。

    也可以理解,毕竟莫甘娜对线相对会无聊一下,没有太多的操作和技术可言,相互推线就完事了,一般观众也不喜欢看这么沉闷无聊的对线。

    “出,出现了!这就是直播过程中的经典‘绑架’、‘支配’吗?”

    一看到这个弹幕,陈豪眉头一挑,瞬间想到之前做功课时看到过这种情况。

    所谓的“绑架”、“支配”就是弹幕强行要求主播做什么,一般出现在大主播的直播间次数会比较多。

    而陈豪为了不失去这目前唯一的观众,开口询问道:“那我已经选什么打球女?”

    “快乐风男呗!快乐一把!而且很kangter球女!”

    青蛙酱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

    快乐风男确实挺kangter球女,主要就是灵活,球女的技能不好命中,加上一手风墙,可以抵挡球女R技能的伤害。

    话虽如此,但陈豪这时候犯难了。

    不是说他不会玩快乐风男,就是熟练度不高,操作可能会非常僵硬,毕竟黄金局也有一些“英雄人柱力”存在,万一被对面的球女暴打就相当难受了。

    “主播玩不玩快乐风男?玩的话我就办张卡!”

    办卡的意思就是成为该主播的粉丝,是目前各大直播平台基本通用的方式,而且价格也比较统一,6块钱。

    果然钱的威力是相当巨大的,主播在没有与平台签约之前靠什么赚钱?自然就是礼物的分成,办卡也是算在其中的。

    “行!就玩一把快乐风男!”

    “主播好久没整活了,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

    点下了鼠标,陈豪最终选择了快乐风男来对线球女,紧张中有一丝小兴奋,这个英雄对操作要求很高,一旦秀起来,确实能够让观众眼前一亮,到时候吸引更多人前来直播间。

    “感谢青蛙酱的办卡!感谢老铁!”

    青蛙酱这边也没有食言,在陈豪确定选择了快乐风男后,花了6块钱办卡,正式成为本直播间第一个粉丝。

    “主播别拉胯啊!秀起来!”

    “感谢支持,我尽力!”

    吐了口气,本局游戏开始了,这是陈豪直播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是在第一个粉丝面前,多少有点紧张,当然选择快乐风男这个不熟悉的英雄也有关系。

    陈豪回头看了一眼正抱着奶瓶嘬嘬的绥绥,后者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瞬间充满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