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章 从小就是衣架子(1/2)
作者:枫铃下
    “绥绥,走,买衣服去!”

    吃过晚饭,陈豪带着绥绥准备去商场的童装店挑选衣服,在穿着这方面,陈豪作为一个大老爷们自己可以不穿得多么光鲜亮丽,但绝不能委屈自己的女儿。

    “太好了~”

    现在绥绥身上穿的是陈豪的短袖,明显有点大了,看上去怪怪的。

    而绥绥本身对于衣服还是相当感兴趣的,这大概就是女孩子的天性,追求美。

    “欢迎光~临!”

    “……”

    “这个客人,带着可爱的女儿来买衣服吗?”

    “啊,是……不对,话说你为什么在这里?”

    看着眼前熟悉的脸,陈豪略微有点小懵逼,以为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在陈豪面前的,正是之前便利店的常驻店员——薛晓斑。

    “为了生活嘛,多打几份工,就多赚几份钱,生活所迫,同是天涯沦落人,不是吗?”

    薛晓斑嘴角勾起一抹沧桑中带着些许无奈,无奈中透露出一丝不甘,不甘中彰显倔强的微笑,话语中多少带着对生活的一些感悟。

    这,就是生活!

    “行吧,我正好带着绥绥……”

    “!”

    接受了薛晓斑的设定,陈豪也没有太多纠结,确实生活不易,自己都还在为钱发愁。

    不过突然想到一个可怕的事情,那就是薛晓斑见过绥绥,当时还只是婴儿,现在绥绥已经长大变成四五岁儿童的模样,普通人怎么可能会长这么快,必然会引起关注。

    “叔叔好!”

    绥绥很自然跟薛晓斑打了个招呼,她的记忆力不是闹着玩的,见过一次面的人,她不会忘记。

    “是叫……绥绥对吧?真可爱!”

    “这次爸爸带你来买衣服?”

    “对哦,粑粑说要给绥绥买很漂亮的衣服,绥绥最喜欢粑粑了!”

    薛晓斑和绥绥很自然地聊了起来,没有感觉到丝毫异样,仿佛绥绥就应该是眼前这个样子。

    “温馨提示:在修改了对你女儿的存在后,他们对于你女儿的认知和了解也是同步更新,请不用担心成长速度过快带来的意外。”

    就在陈豪好奇这是怎么回事时,脑海中适时响起了一个声音,解释了这种情况。

    事实证明,神在必要的时候还是比较有用的,修改所谓的规则,让陈豪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哥,需要我为你推荐一下吗?”

    “啊?哦!好的,麻烦了!”

    这个时候薛晓斑再次体现出什么叫做职业水准,他既可以是一名便利店的店员,同样能够胜任童装店的导购,全面发展两不误。

    或许是因为彼此相识,所以薛晓斑展现出额外的职业耐心,一直在不断推荐不错的女式童装。

    当然,这也是绥绥本身条件优异,即便现在年纪小,身形迷你,但已经有衣架子的潜质,就算是童装,穿在身上都感觉额外可爱,彻底体现出这件衣服的价值所在。

    而完全没有跟女生逛街买衣服经历的陈豪则是一脸惊叹地看着绥绥不断出更衣室出来,然后由衷地发出赞叹声。

    “粑粑,粑粑,这件好看吗?绥绥漂亮吗?”

    绥绥穿着一件黄绿黑碎花连衣裙走到陈豪面前,转了一圈,展示自己,眼中充满期待,想要得到陈豪的夸赞。

    “漂亮!”

018章 从小就是衣架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