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 男人,尤其是爸爸,就是要够强硬!(1/2)
作者:枫铃下
    “哼!”

    “竟然敢跟我玩这一手,必须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

    张DD突然颅内GC,开始各种自我幻想,与空气斗智斗勇,莫名其妙认定陈豪是在钓他鱼。

    “能麻烦你让开了吗?”

    陈豪显然对于张DD脑子里在想什么东西丝毫没有兴趣,他只想赶紧带着绥绥回家,准备明天的露脸直播。

    “急什么!你知道你现在有一个天大的机会摆在眼前吗?”

    张DD气急,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有这么油盐不进的家伙,难道就不能给我张DD一个面子吗?在星探界还是相当有头有脸的人物(反向)。

    陈豪就像看傻子一样盯着张DD,不知道后者究竟想要干什么,对方这脸看着就不像好东西,完完全全就是个坏人形象,真的不想搭理他。

    “呼……”

    “那好,我想问你,你有成为明星,成为万众瞩目的人上人的愿望吗?”

    “而这个愿望恰好我可以……”

    “啊,抱歉,不用,谢谢。”

    这个时候张DD终于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一般人听到自己有可能成为明星,出名的时候,大多数反应自然是愿意。

    不过可惜的是,陈豪就不是一个普通人,不等张DD把话说话,非常干脆地拒绝了,他才是那个不想给机会的家伙。

    “我!”

    “行行行!你不想我可以理解,年纪大了,没什么心气了,但是!”

    “你就不为自己的女儿考虑一下吗?她这么好的条件,埋没了就太可惜啦!”

    又被陈豪堵了回来,张DD差点脑血栓加心肌梗塞,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这次他正在的目标其实是绥绥,来一个迂回战术。

    其实今天张DD也是周末无聊出来闲逛,他们这种职业,压马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因为这样偶尔能够发现一些潜在,有潜质未来成为明星的人。

    你说有没有被张DD挖掘之后成为真正的明星的人?

    别问,问就是,有!

    吹逼还不给人家吹一下,不要对一个宝宝太过苛刻。

    没错,已经三十出头的张DD,在工作时,在熟人圈内一直自称“本宝宝”,听起来相当油腻,说好听点就是心态年轻,说难听点就是中年油腻男不服老,甚至有点小gay的感觉。

    今天晚上来到商场闲逛的张DD,原本并没有报什么希望,但是恰好看到了绥绥正在拍摄宣传海报。

    起初张DD并没有在意,不就是一个童装店找了一个小模特拍点海报而已,没有了不起的。

    但当走近后,张DD彻底被绥绥的颜值给征服了,加上拍摄过程中那不像是同年龄该有的镜头感和魅惑眼神,张DD瞬间有了想法。

    “这孩子,必火!”

    于是乎,张DD直接来找身为爸爸的陈豪商量,如果交给他来包装一下,绥绥肯定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童星,下限是一个平面模特,至于上限的话,张DD认为是无可限量!

    “绥绥?”

    这个时候,开明的陈豪当然会征询绥绥的意见。

    “不要!”

    “绥绥觉得这个人不安全,当然不是丑不丑的问题,就是一种感觉,总而言之,绥绥不喜欢!”

020章 男人,尤其是爸爸,就是要够强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